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70|回复: 29

[八卦吐槽] 分享一则市面上遭遇猛狗扑击的遭遇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十三日,星期四,细雨。
        罗仰虎和钟明全到华蓥来说事,中午到九秒火锅去陪他们吃饭。走到红星二巷圆通快递街对面的时候,突然斜刺里一只高大的青狼狗咆哮着向我猛扑过来,幸好面前有一个半人高的垃圾箱,我及时依靠垃圾箱躲避了这个畜生的袭击,它回过身又来扑击,我依然用垃圾箱遮挡。这样躲过了恶狗的三次扑击。圆通快递的一个中年女人跑出来把狗喝住,同时把狗抱住,还好言安慰她的狗狗,好像是她的狗狗受了好大的委屈似的;而对于我,她就没有问一句咬到没有。脱离危险之后,才感到一阵一阵的后怕——要不是那个垃圾桶遮挡住被恶狗扑咬两口,那将会是什么结局?周围放学的学生都被吓得不敢过路了。我于是大声喝问圆通快递那个女人是怎么喂养恶狗的?她只说原来套到的怎么就挣脱绳子了,便不停地抱着她的狗狗揉了又揉摸了又摸,也不向我道歉。我担心钟明全和罗仰虎久等,也不好跟圆通快递井倒理论,就慌忙跑火锅店陪客人去了。一边跑一边给110打了一个电话,要求他们加强管理或者打死恶狗。
      陪客人吃饭的时候还心有余悸!

      晚上,广安珊瑚虫又请罗仰虎和钟明全吃串串香,一定要我和彭哥过去作陪。连续吃两顿火锅,肠胃都火辣辣的了。
    (摘自当日日记)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于 2017-9-12 16:4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去年到今年,快一年了哈;
快去把那狗狗杀了,再把死狗拖到派出所来,或者公安局来。

来报案领奖,由公安人员叫狗主人交罚款,这项罚款就归你奖励。
狗太凶,一人还是莫要与狗斗,避着点!

遇有大型犬无主人牵的,行人就要打电话报警,由警察出来杀之。
报警人员可以获得50元的奖励!
下一步就有公安颁布这样的公告,
实行城内无主人的狗狗必杀。
还城市行人一个安全感!

不然我走着都害怕。

点评

手机网友
你说话始终怪怪的  (2017-9-13 20:20)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4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联通讯 发表于 2017-9-12 16:49
楼主,去年到今年,快一年了哈;
快去把那狗狗杀了,再把死狗拖到派出所来,或者公安局来。

我看你娃RM的妖眼儿。要是被狗咬的“湖南永州市祁阳县50岁的曾云姣”是你亲妈妈,看你还说不说这种俏皮话,看你龟儿子还得不得把狗打死拖到派出所去领奖励?

点评

手机网友
骂的好!  (2017-9-13 20:21)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4年度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团队 2016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9-1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永州之野那狗咬女士,看过细述,我们在谴责散放狗之主人的同时,当思考为什么那狗咬骑电摩过路的曾女士呢?我粗浅的见解:鸣笛惊吓了狗狗。狗狗会认为曾女士侵犯了它的领地。

楼主路过小巷那狗为什么要追着逗你玩呢?是气味特别,还是才艺出众?
独立客观评论,幽默讽刺调侃。
闲看花开花落,笑赏云卷云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2:48
估计楼主平时喜欢吃狗肉,据说吃狗肉的人,狗要咬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3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就是那些放养狗的,我们楼下也有二天一米多长半米多高的,经常向你跑过了,狗主人说你莫惊叫唤,它不咬人,操她妈的这么大一条狗谁知道它咬不咬人,还有它不咬你主人谁知道它会不会咬外人,特别是小孩都怕下楼了,建议相关部门还是管一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9:14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4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年轻的时候,我走一路,狗都死一路,狗看到我,都钻到屋头躲起,现在老了,有些人变成了狗,居然不认识我了,还说,你让不让,不让我咬你一口,哎,社会何其悲哀,人给狗让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安王志刚 发表于 2017-9-14 00:33
我还年轻的时候,我走一路,狗都死一路,狗看到我,都钻到屋头躲起,现在老了,有些人变成了狗,居然不认识 ...

寓意深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步步宽 发表于 2017-9-13 16:09
最讨厌就是那些放养狗的,我们楼下也有二天一米多长半米多高的,经常向你跑过了,狗主人说你莫惊叫唤,它不 ...

有一个喜欢开玩笑的朋友说:你注意观察,凡是喜欢牵一条大公狗的女士,多半是离了婚的或者都会离婚。这话有点刮毒,也不知道有多少可信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9-13 12:48
估计楼主平时喜欢吃狗肉,据说吃狗肉的人,狗要咬他。

不喜欢吃狗肉,觉得很腻味,不敢下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shen7077 发表于 2017-9-13 11:16
湖南永州之野那狗咬女士,看过细述,我们在谴责散放狗之主人的同时,当思考为什么那狗咬骑电摩过路的 ...

我冬热都天天洗澡,基本上没有什么异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突然之间还很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联通讯 发表于 2017-9-12 16:49
楼主,去年到今年,快一年了哈;
快去把那狗狗杀了,再把死狗拖到派出所来,或者公安局来。

你的诗歌写得不错。但不知道你的价值取向。不知道你是主张规范养狗还是讽刺说出了这个事实。我看了网上被狗伤害的悲惨故事,便分享这个现成的故事,是为了引起大家对散养大狗安全的关注,可没有要讨赏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卵不嫁人 发表于 2017-9-13 09:49
我看你娃RM的妖眼儿。要是被狗咬的“湖南永州市祁阳县50岁的曾云姣”是你亲妈妈,看你还说不说这种俏皮话 ...

感谢兄弟仗义执言。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那些以为自己爱心满满,养狗的人了,搂起比她家哪个逗亲,伺候得比她父母孩子还好!切!喜欢献爱心,为何不把买狗粮那份钱捐赠几个贫困孩子!喜欢伺候,为何不把自己父母伺候好!更恨牵起那种狼狗,到处吓人,到处拉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9 06:17
楼主当时把尿都吓出来了吧?只是这个,不好意思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9-26 19:06 , Processed in 0.111628 second(s), Total 70, Slave 4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