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37|回复: 29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请问仪陇县望云路为什么限速是20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仪陇县望云路为什么限速是20,


161858i8xa0ly0l184rrys.jpg

161900jgpzm3lg1n7el3xo.jpg

161857nzivza2d19x8xv9x.jpg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161900yjmyi3ccc3qbmmc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事遇到奇葩了,害我着了一超速。。真想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5-18 16:41
是不是针对自行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电瓶车都不止跑2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5-18 17:03
不熟道路右转必必照,在哪个位置都注意人行道行人。谁能看到这样奇葩的限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5-18 17:18
让你为老区建设捐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5-18 21:07
什么玩意嘛,还有限速20的。仪陇县的领导应该重视下了,现在的钱不好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5-18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神一样的地方,每年120分也不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一的存在,车还能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码的限速确实是有点低。楼主被罚款了吗?小编已将此事转交当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仪陇奇葩交通执法多的很 我坐在车上 停在路边  都强行要拍照 罚款150,仪陇一个车 一年没有3个本本基本不够扣的,比南充,成都城市都还难得开的多,真心话,在仪陇最好还是电马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是神一样的存在了。哈哈哈,蜗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把罚单位帖出来让我们见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罚单没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转交当地相关部门,感谢楼主对城市交通管理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蜗速,,,楼主骑电瓶车算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尚善, 发表于 2017-5-19 15:55
蜗速,,,楼主骑电瓶车算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9-24 05:51 , Processed in 0.122675 second(s), Total 72, Slave 5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