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836|回复: 214

你愿意起诉广安停车收费行为吗?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9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96.36% (2406)
 
3.16% (79)
 
0.48% (12)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于 2016-4-1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07:20
法院不得受理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6-4-20 07:3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企业收费,没有资产所有权,不合法;作为政府部门收费,该公司主体不合法。。。。。呵呵了

点评

说的好  (2016-8-15 11:58)  回复
就是 收的费用到哪儿了  (2016-5-28 23:11)  回复
手机网友
其实大家不是抗拒收费这个行为,是抗拒收费了没有一个具体的明细披露………每个月,每年收费多少?用在哪里了?怎么用的?收费的目的?收的费为了这个目的都做了些什么来改变停车难得现状!!?收费既得利益集团太大了,好大一个蛋糕啊………!!人民政府(真腐)!!!!!!  (2016-4-27 20:34)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08:20
即使投了票,也没什么用。现在那个什么卵企业,比以前的升辉都不如,感觉穷疯了样,旯旯角角都要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08:34
愿意起诉停止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08:35
还有就是不付费,抗议,我反正停车不得缴费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6-4-20 08:4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mmexport1461112847328.jpg

点评

市政府出了文件去看看嘛,一群老头老太婆黑婆烦。  (2016-6-16 13:35)  回复
我只看到一句维护广大车主的合法权益!  (2016-4-20 09:15)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户 218.88.237.x 发表于 2016-4-20 08:35
还有就是不付费,抗议,我反正停车不得缴费

支持!我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iekcj 发表于 2016-4-20 07:37
作为企业收费,没有资产所有权,不合法;作为政府部门收费,该公司主体不合法。。。。。呵呵了

有道理,全力主持楼主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文件是针对停车场哈,可有的部门却打着为老百姓着想的晃子乱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起诉 ,法院已经受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户 221.10.196.x 发表于 2016-4-20 08:20
即使投了票,也没什么用。现在那个什么卵企业,比以前的升辉都不如,感觉穷疯了样,旯旯角角都要收费

不得交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圈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16:24
你起诉也是卵的,你要知道在中国这个社会法院是政府的付庸,他只会为政府说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16:26
驳回诉讼请求,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6-4-20 17:54
坚决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6-4-2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无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gacg 发表于 2016-4-20 16:10
已经起诉 ,法院已经受理了!

是那个法院受理此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交尾是个啥子公司都不晓得
还全城收费 收他麻痹 哪个给他的权利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9-26 19:05 , Processed in 0.141154 second(s), Total 73, Slave 4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