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新华路宏源公馆的合法居民住户,现我郑重投诉南部县房管局及南部县宏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及下属物业公司。
1.宏源地产开发公司这几栋楼消防没有,楼道及车库监控都没有,南部县房管局是如何验收的?现在本小区入住率将近三分之二,一旦发生火灾等险情我们几十层的居民该如何应对?
2.根据物业法目前物业公司没有经过任何正规的合法招投标手续,也没有经过业主委员会或者3/2居民同意就私自入住小区。并且车库收费明细不公开,不合理,不透明,没有向小区居民开具任何的正规收费发票。南部县房管局属于上级管理单位放任下面胡作非为。
3.具了解此物业公司资质都没有,营业执照都过期,有什么权利在本小区乱收费?而且收的一切费用极不透明也不开具正规的税务发票,存在不合理及非法收费和偷税漏税的嫌疑。
4.老百姓买房安家,就是希望有一个平稳且享有稳定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但此小区因开放商因某些原因烂尾,无消防,无监控天网,无大门围墙,任何人都可随意进出小区,本小区安全隐患极大,发生多起盗窃丢失等案件,但找物业说与他无关不负责,主打一个我只管收钱其它一切与我无。这些我们老百姓大部分住户也就忍了,认了,没办法,遇到了能咋办?妥协了。
5.但现在又出来一些连资质都没有的所谓的物业搬个集装箱喊两个六七十岁的老头来进出车违规收费。这和巧取豪夺,明抢有何不同?宏源公馆的住户投诉不止一次投诉报警派出所警察来的不止一回,但最终都无用。南部县房管局属于他们的上属单位放任他们肆意妄为,所以才往上级部门上级领导投诉反应,还老百姓一个安宁的生活坏境,一些非法敛财的地皮流氓胡作非为导致老百姓安居乐业就是一路空话,难道真的就是欺负我们老百姓不懂法,不懂维权就能把我们当做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吗?希望上级有关领导予以重视,还百姓一安宁生活,还百姓一蓝天。感谢领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