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500|评论: 5

[四川群众呼声] 养猪场肆意排放猪粪废水,污染了老百姓的井水发黑发臭美女[已回复]

[复制链接]

就是我们那里的一处养猪场私自排放污水,也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就直接排在了比他矮一点的一个山洞里面,刚好山洞下面是住的我们,就最近就发现我们吃的井水里面好多蚊子发臭发黑,刚开始也没发现是什么污染了的,后面就寻找了几天就发现上面有一处山洞里面不停地在排放污水,我父亲上去查看之后就是上面养猪方排的粪便那些!污染太大了,出太阳的时候发出恶臭,现在我们吃的水也是污染了发黑的!周围的田地也被破坏了的发臭发黑很多蚊虫!而且那个深坑里面也是满满的一颗粪水!太欺负人!请相关环保治理部门重视此事!严查!真的是破坏环境太严重了,给大家都造成了伤害,还有损失!发现之后也是多次给养猪方沟通无效、蒙混过关!真的是想不到任何办法了,求助大家!
IMG_2715.jpeg
IMG_2716.jpeg
IMG_2717.jpeg
IMG_2718.jpeg
IMG_2719.jpe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19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6月14日上午,接您电话反映该问题后,我镇立即组织镇村干部于当日中午入户开展现场调查。经初步核查,因突降暴雨,导致猪场粪污池污水外溢,您父亲居住地井水受到一定程度污染,住房后方地块及水沟存在少量污水积存,情况属实。
        关于您反映的“粪污排入山洞”问题,6月18日,我镇会同县环保局执法大队再次深入现场,攀爬至山上进行查看,暂未发现粪污痕迹。由于该处地形十分复杂、隐蔽,后续我们持续跟踪监督。
      6月15日,为保障饮水安全,经我镇积极协调,猪场业主已为您家安装了饮用水质达标的自来水,解决了当前饮水困难。同时,业主承诺,将对被污染的水井、田地和沟渠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确保恢复原貌。
      我镇将持续监督猪场业主落实清理承诺,若存在涉嫌违规排污行为,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关于您提到的损失赔偿问题,目前正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组织双方进行协商,力求达成公平合理的解决方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0827-6711217)


                                                                                                                                              平昌县得胜镇人民政府
                                                                                                                                                   2026年6月19日

满意(0)
不满意(0)

发表于 2026-6-1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环保部门举报啊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26-6-18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地方是哪里啊你也没说清楚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3:0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举报了,这两天再查!希望能够好好的整治一下这个环境污染!太肆意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3:0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小丫 发表于 2026-6-18 09:22
你这地方是哪里啊你也没说清楚

这个是老家平昌县得胜镇丰收村那里!这些人随便排放这些粪水太肆意了,真的没有顾及任何人的感受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