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阅读: 3657|评论: 15

心塞!买房亏了30万,我成了高位接盘侠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塞!之前在绵阳买的某品牌开发商楼盘的房,宣传得轰轰烈烈。跟好多人一起,怕再不买就买不起了......

于是12000每平也咬着牙买了。

这才多久.....

没涨还从12000直接跌到了9000!!!但凡是跟我一样买上一百平的,至少亏了30万。

楼盘1.jpg


一下损失30万,虽说这是市场行为,但这太夸张了吧!咱也不是要干嘛,自己买的房跪着也要把房贷还完。

也不是要闹,就是跟有相同经历的买房人聊一聊。当时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就是觉得不买就亏了。虽然知道,房价再牛也始终是和其他市场商品一样有波动。但是身边的人,网上的舆论,始终给人一种不买就亏的情绪。多少人就是在这种情绪的煽动下,钱不够的凑钱买;投资生产的改炒房产......

只有自己赶上了才知道......市场真的是有起有落。房地产市场太热破坏了经济结果,政策就会坚定把它调回来。

有没有跟我一样,在房地产越来越稳的时候,还是被周围的情绪和宣传裹挟咬牙买房,最后才发现,自己成了高位接盘侠?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发表于 2020-1-13 17:3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多来几个赞吧!买房是用来住的,这回来炒的亏了皆大喜欢

发表于 2020-1-13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楼清盘都7500了,估计以后不会再绵阳拿地了 这操作骚的很

发表于 2020-1-1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炒房的后果

发表于 2020-1-1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再过几年,这种情况 会越来越多吧

发表于 2020-1-1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不管怎么炒,还是要回到基本盘的
发表于 2020-1-1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波韭菜都会喊痛了?

发表于 2020-1-1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只能说明平时你关注的媒体都是拿了广告费的,多看看大政方针就不会上钩了
发表于 2020-1-14 23:3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套房你是用来住的还是用来投资的?用来住的话涨跌都跟你关系不大,你不会把它变现,投资的话你要有点耐性,难道想买了就翻几番那可能性不大

发表于 2020-1-1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波软推,好走心。你的良心大大的坏

发表于 2020-1-1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大有1W2你们搞蛮?你是间谍吧!

发表于 2020-1-16 19:1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绵阳恒大另外一个项目也从九千一降到七千多了

发表于 2020-1-1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的人最伤不起

发表于 2020-1-16 21:3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1-2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税一来,绵阳的房价至少再降3、4千一平。

发表于 2020-1-22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套以上的赶紧出手,不然看看2015年的股灾就知道到时候是啥状况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20-1-26 04:56 , Processed in 0.174697 second(s), Total 51, Slave 33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