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阅读: 2560|评论: 30

[摆龙门阵] 别了,奥地利的世界文化遗产——哈修塔特(Hallstatt)【已上麻辣首页】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继巴黎圣母院于4月15日遭遇火灾,昨天奥地利的世界文化遗产哈修塔特(Hallstatt)也几乎被一场大火吞噬


01.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参与人数 4 小米椒 +100 收起 理由
艾亭yy + 10 赞一个!
长风abc + 30 赞一个!
古堰行舟 + 30 很给力!
sunfly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0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修塔特被许多游客称为是“世界最美小镇”,并大赞是一生必去一次的景点。当地时间11月30日凌晨(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10点半左右),村子里至少4间木屋遭大火烧毁,当地消防局出动大批人力前往救灾,火势被扑灭,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03.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0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修塔特是世上最古老的盐矿区,在199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是热门旅游景点,每年有百万名以上的游客造访。

0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同是世界遗产的都江堰,这次火灾也是一记警钟。特别是都江堰的古城区和青城山,防火工作也要防微杜渐、未雨绸缪。

0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0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组图片拍摄于2015年。


0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0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pg

谢谢朋友们临贴!

2015年优秀版主团队 2018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2-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话世界的现实模样,简直是油画的现实版,咋个又是火灾喔,,,

2017年优秀网友 2014年度优秀网友

发表于 2019-12-2 09:2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年优秀版主团队

发表于 2019-12-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美丽的精品小镇,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措施应当配套跟上,否则后患无穷!

2017年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团队 2016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9-12-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发表于 2019-12-2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提醒都江堰正当时,希望引起注意。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fly 发表于 2019-12-2 09:13
童话世界的现实模样,简直是油画的现实版,咋个又是火灾喔,,,

谢谢美版临贴,欣赏评论,加分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耳兔 发表于 2019-12-2 09:24
美丽的小镇,毁于火灾实在可息

谢谢折耳兔老师临贴并评论,实在是太可惜了!防火工作马虎不得!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9-12-2 09:56
一座美丽的精品小镇,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措施应当配套跟上,否则后患无穷!

谢谢古版临贴,欣赏并点评!森林防火你是行家!感谢加分、加亮、精华厚爱!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长风版主临贴、点评,并加分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不颠东 发表于 2019-12-2 14:32
真可惜,提醒都江堰正当时,希望引起注意。

谢谢老不颠东先生临贴并点评支持!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12-9 00:45 , Processed in 0.123195 second(s), Total 50, Slave 37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