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阅读: 56025|评论: 86

奉劝大家,千万别“拼多多”买东西了,刚刚我又被坑了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办公室的同事都在薅拼夕夕的羊毛,被迫下了一个,帮助他们薅羊毛。还真有几个领到100块钱,200块钱的。
虽然依旧对发链接的人厌烦,但是多少对拼夕夕印象有了点改观。

刚刚也不晓得脑壳哪根筋出问题了,车子跑了10万公里,还没换过轮胎,准备换一下。然后同事给我说,拼多多上买这些,问题不大。

然后查了几个网站,刚好我这一款胎缺货,结果拼多多还真的有。

想想没啥吧,就拼多多买了。


结果真的,我现在觉得我就是个瓜娃子,为啥子要信拼多多。

轮胎原价2个 1357元,然后拼单价1356元。第一次用,也搞不懂,才发现,拼单必须还要找一个人买才行,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找到需求。

我就想取消订单,按原价买吧。

结果“拼夕夕”让我取消订单的资格都没有。

我也是醉了
084730ahwoyuzxauua0z9w.jpg


还有这种操作,下单10秒后,反悔的机会都没了?

TIM截图20191029084741.jpg


是不是因为,卖的都是假货,劣货,烧一个算一个?


就不给你机会取消?


奉劝大家别用拼多多了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448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发表于 2019-10-29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并夕夕的都是勇士

发表于 2019-10-2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拼夕夕都敢用

发表于 2019-10-2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问题,24小时之后就拼单成功了,不行你等拼单成功之后发货之前退了就可以了,没有套路哈,这是拼多多流程
发表于 2019-10-2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会用吧,拼多多挺好的,良心价啊,物流也快啊。楼主可以选择找个朋友或者亲戚一起拼某样东西,然后再跟店主申请退款就是。多简单的事!
发表于 2019-10-2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要买也简单,可以选择跟人拼或者插入拼。就算身在西部广安这样的小城市的乡镇也能在全国城乡买价廉物美而且包邮的东西,是不是很爽啊!

发表于 2019-10-2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0-2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流程而已不算坑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得用了,那些说正常流程的,24小时,拼多多把你钱扣了24小时你开心吗,和淘宝差太多了

点评

找你老婆什么的拼进去,再跟店主联系退款就是。一般可以立即就退,不用等24小时的。  (2019-10-29 10:39)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觉得是正常流程吧,又不是不退你钱

发表于 2019-10-29 11:0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看 拼单成功在取消 没有拼成功自然取消,懂吗?反正我和身边的人都是拼多多了,为什么?便宜啊!钱难搞!比永辉 临港大市场 菜市场 商店便宜!

发表于 2019-10-29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就是硬道理!你是官二代 富二代。最好到成都 重庆消费高端货。拼多多不适合你!拼多多适合的是数以万计的工薪阶层,劳苦大众!为一家人生活奔波的老年 中年 青年人!当然还有学生!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NUONUO219 发表于 2019-10-29 09:47
没得问题,24小时之后就拼单成功了,不行你等拼单成功之后发货之前退了就可以了,没有套路哈,这是拼多多流 ...

给人感觉不好撒,拼多多都是在诱导你点拼单,然后通过无法退款逼迫你去转发链接,或者让人给你拼,不是很过分?

点评

反正我没用过 也不太喜欢  详情 评论 (2019-10-29 20:42)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处来去处去 发表于 2019-10-29 10:04
对了,要买也简单,可以选择跟人拼或者插入拼。就算身在西部广安这样的小城市的乡镇也能在全国城乡买价廉物 ...

说的淘宝京东没得卖?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三年蝉 发表于 2019-10-29 10:27
正常流程而已不算坑

给人感觉不好撒,拼多多都是在诱导你点拼单,然后通过无法退款逼迫你去转发链接,或者让人给你拼,不是很过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gege 发表于 2019-10-29 11:00
注意看 拼单成功在取消 没有拼成功自然取消,懂吗?反正我和身边的人都是拼多多了,为什么?便宜啊!钱难搞 ...

这就是你吃烂橘子,烂苹果的理由?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吐槽帖子,拼多多的水军都来了?
拼多多这种诱导你点拼单,然后故意不退款的行为,为什么有人说正常流程?淘宝,京东取消订单需要24小时候才能取消吗?

拼多多这种做法,就是为了APP下载量和链接分享,去做数据好看,骗人投资的行为。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吧oo 发表于 2019-10-29 09:01
用并夕夕的都是勇士

不敢了

发表于 2019-10-2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利·马列斯 发表于 2019-10-29 11:37
这就是你吃烂橘子,烂苹果的理由?

五毛拿好
发表于 2019-10-29 12:0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11-14 04:42 , Processed in 0.086225 second(s), Total 62, Slave 38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