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阅读: 18427|评论: 108

[巴中发展] 巴中政府太令人失望了,竟然煮熟的鸭子都飞了?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失望之一,汉巴南铁路从规划我就在论坛三翻五次建议将恩阳站与机场无缝对接,在初测图中都看到了希望,可是定测图就改线了。当然线路走向有多方面原因如地质条件海拔高度等对接不上也够理解。
失望之二,可研报告都批复了的存车场咋个回事呢?被南充抢去了????我们不是还有个孙总嘛,多少他也有点话语权吧。有无存车场对后期运营时刻安排有多重要难道政府不清楚嘛???
希望@巴中发改委@巴中铁路办 解释下怎么回事? 215513rrz5srxr55mr554f.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147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22:1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存车场真的很重要,时代在发展相信巴中早晚还会有别的高铁,现在如果有了存车场以后建设动车所也不是不可能,属于我们的东西希望有关部门能去要回来。总之我觉得巴中所有的规划建设都有点放不开手脚,什么都是按部就班没有点超前意识!
评论 赞同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22:3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讲认为拿下高铁就是功劳,如能建成那就是在巴中天大的政绩。后期运营时刻安排就无所谓了。这应该就是阳光问廉中说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典型表现。

点评

手机网友
楼主,越看越是气,不晓得巴中市领导在干嘛?  (2019-8-1 18:01)  回复
评论 赞同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本地权威官,当一届换一个地方,自然没这么积极,

点评

本地人当一把手 纯粹就是一祸害!  (2019-7-27 08:37)  回复
评论 赞同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23:1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nc这样的邻居也是不幸,没得啥子他不去插一脚不去争的,在川东北早已臭名昭著。如果巴中真的争不回来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尽最大的努力把东站建大,越大越好自己出钱建整他个十台20面,老子就用车站存车行吧,让你去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0:3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南充真的有点让人头疼!巴中市委要加油了啊!!!巴中的老大都是地方调来的话语权不大,还真有点怀念李刚同志。

评论 赞同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站啊,足够大了。7车道。

高铁又不是你巴中说了算,甚至不是南充说了算

是成都铁路局,甚至国家铁路局说了算,不是你想怎么修就怎么修。
评论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喜功。


喜欢大,喜欢全。

巴中全省GDP 倒数第三。你高铁站再大,也不可能有多大的需求。

你发展,其他地方也都在发展,甚至发展速度比你更快。所以国家层面也会综合发展,适当超前一点。

你以为你是上海,是北京,随便修高铁,修高架,修地铁,甚至一站式零换乘。一个站可以坐飞机,坐高铁,坐地铁。

像巴中这样的4。5线城市,修这样的高铁,就是怎么省钱,怎么修,怎么方便,怎么修,怎么节省怎么修。

这个汉巴南,都不是国家拿钱。是自己筹钱。

与其你修那么大,那么豪华,我估计更多的人是想能修起来,不烂尾就是最大的福气了。

巴中的基础建设烂尾的太多了,所以大家还是祈祷现在的高铁不好烂尾吧。顺利修好,通车,20年内不要想太大的提升。
评论 赞同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本事就没本事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8:4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亦萱669 发表于 2019-7-27 00:39
哎……南充真的有点让人头疼!巴中市委要加油了啊!!!巴中的老大都是地方调来的话语权不大,还真有点怀念 ...

李仲彬书记才是真的为巴中做实事了的

点评

手机网友
在他手上发财了?还是李刚书记厉害  (2019-7-27 21:33)  回复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8:4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直向上 发表于 2019-7-26 23:12
遇到nc这样的邻居也是不幸,没得啥子他不去插一脚不去争的,在川东北早已臭名昭著。如果巴中真的争不回来了 ...

人家南充拿得出来钱,川渝第二城不是吹的,巴中离天堂很远,离南充很近

点评

手机网友
一味的舔钩子,南充一样穷!  (2019-7-30 15:54)  回复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8:4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拿撒子跟南充PK,人口南充800万,巴中300万。论地盘,南充三区五县一个县级市,巴中你晓得了。论教育,南充一本院校有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西南石油大学。巴中只有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南充航运,水运,铁运通了好多年了。经济工业就更不比了。就是比历史比文化都比不了。南充领导在省上话语权肯定比巴中大点。

点评

确实  详情 评论 (2019-7-27 08:56)  回复
评论 赞同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8:5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还是川东小平原,有嘉陵江加持,巴中是山区地形
评论 赞同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scbzadc 发表于 2019-7-27 08:49
巴中拿撒子跟南充PK,人口南充800万,巴中300万。论地盘,南充三区五县一个县级市,巴中你晓得了。论教育, ...

确实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咋们是软柿子呢~~~~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9:0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人在三亚 发表于 2019-7-27 09:01
谁叫咋们是软柿子呢~~~~

不是软柿子,巴中既形成不了小而精产业优势,又拿不出规模效应。以后各大城市的竞争会由传统的修房子,修基建逐渐转化为人的竞争,城市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谁能吸引到大量人才,谁就更有综合竞争力。

点评

非常赞同阁下的观点  (2019-8-1 20:51)  回复
手机网友
若你是南充人,理解你的立场,但绝不同意你的观点,若你是巴中人,坚决反对你的立场,真不知你的良心何在?作为巴中人竟胳膊往外拐。坚决支持楼主的观点  (2019-7-27 09:22)  回复
评论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09:1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scbzadc 发表于 2019-7-27 08:49
巴中拿撒子跟南充PK,人口南充800万,巴中300万。论地盘,南充三区五县一个县级市,巴中你晓得了。论教育, ...

这是说存车场的问题,建巴中比南充更合理。
评论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9:2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恕我直言,巴中目前是很难留住人才的,我周围教师朋友比较多(我不是)好多没结婚的单身老师考不到城里来现在就想方设法考的巴中周边南充那些乡镇,为什么?因为南充拿得出来钱。有个朋友两口子川师毕业,以前在恩阳区一个大镇上教书,一年后双双考到南部县东坝镇上,他们两口子光目标奖一项收入,两个人一年在南部领7万,巴中据说是一万四一个人,据说现在都没到账。光南充市阆中中学一个学校,清北今年上了三个。教师行业如此,各行各业肯定也好不了哪里去,只是想通过这个例子说明吸引不到高素质人才对城市发展才是真正的瓶颈

点评

回复 @Z19718220: 教鞭子本来就是这样,长期养成在学生面前高高在上的地位,社会中斤斤计较,吃不了半点亏。  (2019-7-29 08:49)  回复
巴中教师平时只会叫待遇低!上课指望下课,下课指望打牌!!!或补课【有工资外收入】高考放榜!没人叫了,一本线多少人上线!!……  (2019-7-28 21:17)  回复
评论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7 09:2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直向上 发表于 2019-7-27 09:18
这是说存车场的问题,建巴中比南充更合理。

你没有综合竞争力,给你修起了也养不活,上面给钱的能不顾虑?别人投钱也要两个收益是不
评论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09:2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亦萱669 发表于 2019-7-27 00:39
哎……南充真的有点让人头疼!巴中市委要加油了啊!!!巴中的老大都是地方调来的话语权不大,还真有点怀念 ...

确实感觉他在巴中几年,就没有办不成的事,那变化确实快各项经济指标成倍的增长。一走就嫣了

点评

手机网友
市府有关部门咋不出来回复一下了?  (2019-7-30 15:55)  回复
评论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8-23 04:00 , Processed in 0.177238 second(s), Total 68, Slave 38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