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862461221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中交王府景 三期业主暂拒接房整改通知函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37
能不能评论?言而无信 欺诈消费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37
中交的专利就是,把足球场跟小区绿化相结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37
简直配不上售楼部说的什么高档小区什么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38
支持,太不像话了,把巴中人当傻子嘛,绿化太差劲,当时就看中绿化才放弃其他楼盘,房租价格一个小区的能相差差不多十万,感觉蒙一个是一个。问题不整改好,别想交房,多数人退房,看你中交多牛逼,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38
问题多多,哎,给中交丢脸哦,老子的钱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0
我最喜欢的游泳池竟然泡汤了、这是骗死人不偿命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1
不整好不接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2
苦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2
中交开发商必须按照卖房子的时候承诺,不然就是欺骗性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3
心血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4
修的跟安置房一样,真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6
万恶的开发区,还我们血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6
希望中交别人我们业主失望,满满的信任给你们,兑现自己的承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6
虚假中交,坑蒙拐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4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51
支持中交三期业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51
中交欺骗业主,还业主权利,最可耻楼道墙砖只贴了一半,还业主一个公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54
垃圾不诚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55
确实没有一二期整得好,很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12-1 21:55
这让农民怎么过得安心啊!钱不好赚,买房子的一定要看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