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遇到老唐

我和 中国平安人寿之间的 打仗 】】】】】】】】】】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最怕他爸爸 保监会我觉得是吧,
劳动局啊法院啊,这些只是他妈妈吧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打官司,盘根错节案,------------------------------------------------------生旦净末丑,来往案中现,------------------------------------------------------
一审叫你败,上诉再翻案,------------------------------------------------------
维权不怕难,中华有奇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凭借对绵阳公安的喜欢我初次登门劳动局,竟然放松了戒备,去就栽了,她给老子大放厥词一句都没录到...那女人聪明,要想启动录音机再喊她说第二遍就不可能了.她眼睛不小心碰到我的目光后,闪出了一道什么光?那是警觉性.
因为我在绵阳丢失三星手机公安迅速找回来了我没想到会碰到那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就她的事天气热还不想管,推给仲裁委仲裁委又推回来,你这个东西是啥子嘛,你一签都签到深圳去了看夺没有,写的深圳福田区多嘛,你根本告不到绵阳这边,去去去去找仲裁委.我们又不管赔偿我喊你去找仲裁你没听懂吗,但是我是实实在在在高水上班,我有很多证据的,我有很多照片和录音,录音?我给你说,录音不能做作为证据,你去查证据规则,你敢录我的音,我就告你,去,找仲裁委....仲裁委说我日他妈,该她的事情她又往我这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审计局后期说,他是个什么样的公司,是全资子公司吗?还是受上级管辖的分公司?不管是个什么样的公司,在平安的体系中,他真正的法人只有一个人,即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他任何子公司不具有真正法人资格,他为什么把你工资弄成理赔款? 我觉得你太武断了吧,你凭什么觉得是一伙的呢,比如分公司总公司不知情,底下人吃了钱,也有可能弄成理赔款啊,但我只是听你笼统说了下,他这样子做的意图,他操作的根源性在哪里,我没听你说清楚,.......... 闭嘴,你太啰嗦,我问你就答,你不要长篇大论,那好嘛, 我就解答嘛, 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嘛,我特猫在问你假公章怎样鉴别了,你还在给我扯劳动关系,我都讲到后头去了,你还在扯前头,我去他猫的我听懂你的意思了,你就是说你还要告他嘛, 我咋没听懂嘛,可以的,可以,那个协议是不生效的,他是在欺诈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监察大队那个美女其后我还继续盯她,但是她继续给你三拳,连环打击你毫无还击之力,她长得不难看,但一张工于心计的瘦形脸壳,老打电话干什么,监察大队出去办事了,请问什么时候回来呢,不晓得,中午吧,中午继续打,她咔嚓就给你挂掉,这几拳头确实打的人难受,但你没办法,第一次都没录音现在还说个屁,但我一如既往的寻找他们,她觉得事态有些不妙就变了一幅伪善的面孔说:你这合同什么也没写明,你看啊绵阳市最低工资是1300给了你五百了,剩下也不多,也没多大意思你说呢,哦. 我说。他们什么时候能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忽然发现并不是遇到坏人才录音,录音应该是时时刻刻的措施,就像来绵阳我们广汉市火车站的公安办公室不写着的吗:敌情就在身边,袭击就在眼前。我日塔先人切了,袭击来都来了你都挨了几刀了你才打开录音你不是瓜吗,老子就录音,假如没有什么,就删了就行了, 但总比你傻乎乎的挨刀子要好多了......于是乎她们劳动局能见度极高,看见一个坚韧不拔的人风雨无阻总是坚持去找他们,寻找那个能给我办事的监察大队真正的同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找到人,我还以为他们完全不管我,我就去找了华西都市报绵阳记者站,找了个饼干盒子的纸片夹在门缝里:有急事,请务必打我电话,又在门卫室内留言,可谓是历尽艰辛,以便获取记者的联系方式。但我反思:录音最关键


IMG_20170331_211239_173(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我没真正喊他去,他倒是很想去高水,我说你进都进不去,戒备很严,主要我怕记者会造成被告的逃离,对记者只是初次接触,我说劳动局咋办先说这个,但不久穆俊峰张刚就在了,顺利接了案子,4月1日举报受理,6日唐余琴签字:同意立案.平时他们比较忙的,每天都不在就是出去跑案子去了,张刚说,合同马上复印来,培训须知也要复印,他是对的,任何东西都是线索,任何蛛丝马迹都是案件的痕迹... 培训须知肯定重要嘛,那里面有很多涉案关系人呢.....着装要求以下部分不小心撕烂了的....


IMG_20170227鍩硅椤荤煡_175912.jpg
QQ鍥剧墖2017111223400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你好,拿来,你名片,给我三,好好好,记者对另一个记者面面相觑说:是不是那种总公司授权过的刻章?另外个记者说不可能.....我一头雾水,什么和什么啊? 想包庇啊?你给我看看楠,我不,你要抓子楠,我给你讲就行了三是工商局说的呀,他倒很想去,主要我怕记者打草惊蛇造成被告的逃离. 我说劳动局咋办先说这个但不久穆俊峰张刚就在了,顺利接了案子,4月1日举报受理,6日唐余琴签字:同意立案。  平时他们忙,每天就是出去跑案子去了,张刚说,合同马上复印来,培训须知也要复印,他是对的,任何东西都是线索,培训须知里面有很多涉案关系人呢.... 后期才晓得这意思是:有些不正规公司为发展外地业务,也授权 ?我去他们猫,我理解错误了,我还以为他是希望包庇一下,那地方是我不小心撞见的,我去买吃的,看见记者站在小区的一楼租的房子,门口挂牌,走一圈里面没什么东西,全是报纸,看样子记者都是天天出去吃饭哦,...哈哈哈我是做饭小丸子,记者是天天出去吃美食哒......霸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你不是有一些小伙伴吗,对啊,你联系他们多找几个人啊,是了,可是同事我留下电话的人很少我呆时间不长呢,而且有个说老师承诺要给他报车费了,说老师没说不给欠款啊,他说这就是在分化瓦解你们..
这个记者也是口口声声说报案,我在和你说劳动局,你在和我说报案,我们都说不到一起去嘛,好好好你去劳动局也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这些人很多几乎卖不出去,为拼业绩就自己给自己买,而且动不动买十来年的长期性产品,被深度套牢,也不太敢再闹或者各有各的原因


09100711011827.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销有很多话术,发工资也有【话术】,我们培训的时候老师讲过,现在的服装店啊,都有猫腻,灯光给衣服上色,镜子会把人拉瘦,因此很多行业都有自己的【话术】,不管建筑建材还是装饰装修汽车销售....他们都是通过话术达到促成成交的目的,

团队长不肯回短信【按合同的称谓叫做各级业务主任】,她写请打电话给我听声音,她像在寻找什么东西....
你好,我是是,请问你是?【明明喊我打电话的,刻意再甩出双方身份,故意甩明身份在进行明确对话 】
第一请你清楚,工资不是我们发的是平安公司给你发的,你不该去问陈雨田也不该问我【强悍压制,老用中国平安的名义压死一大片,用著名上市公司的名义来迫使你投降.】
第二,我们之前就提醒过大家,我们所有的新人小伙伴留存不满一个月都是没有留存津贴的 提醒?可我一点都不知情强行栽到你脑壳上】问你懂这意思吗?【你千万别认可,这个会栽到你头上
我说:什么留存?没满一个月的人? 她又重复一遍,我说留存津贴是多少钱嘛?【说明我毫无知情】
她说,是一千,你就没有了,两千你就只剩下一千了,这一千呢我们是按天来计算的,然后在你没有观看日历的情况下,由她给你读,你26号签合同的嘛,123是不是放元旦嘛,456.11.13.14.16.21.22.七七八八你根本没反应过来,砍掉一大截说,所以,你上线是14天,一千除以每天你是52.6元,乘以你实际上线14天,她会故意制造一些意外说,错了,你是上线12天,你中途你是请了假的【栽到你脑壳上】我说我可从来没请过假,她会故意表示照顾了你,你真的没请假吗,哎呀我就给你算14天嘛七百多元,最后,我作为团队长我有权利对你进行综合打分,综合打分?【事先我们根本不晓得的】
对,她说工资最低评分可以是打八折,0.8分,所以你最后实发工资是505.26元,你是收到这么多钱嘛,我们没给你算错吧。  关于迟到你只迟到一次,她会说你迟到了很多次,在录音电话要点醒,那次代理团队长是原谅了的【她事假很长】【他们执行的三次之内为原谅】
她说,她原谅了你,但是我并不能原谅你,我就问你嘛,飞机在六点钟起飞,你六点零一分你才来,我们理解你,飞机能原谅你吗,飞机原谅你吗,从开场白到结束语简直连珠炮一气呵成,如果没什么事儿的话我这里还要忙了,就这样吧拜拜,我劝你啊还是要多找找自身的原因哦,

可能平安电销部 对她有过专门的培训,她很可能希望模仿 一种 电子签名法 】】】】】
我们电销有一句话术是,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并且等到您的肯定答复,在您听得清楚,明白,并且也同意参加的情况下,我就像今天办理四川其他客户一样,给您登记办理,您购买的是 鸿运随行两全意外保障计划,叫做 电子签名法】】】】 客户口头答应了,在法律上视为—已经承认或者默认过吗 ?电话里都尽是反驳,默认了?会到劳动局告他们吗, 但这个好像在国内算是她销售出去的一个证据,不是误导你,是你自己愿意要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没想到同时,人家也在电话录音收集很多证据.........
关于同事说后期要按你有效通话时长的问题,我特意问她,对了,通话时长你没扣我钱吧?她说我给你看下哈,没有,你的通时得分系数是0.92【说明我是优胜者.】
何况新人的第一个月是没有通时要求的,他们话术 读都读不顺,很多人紧张,频繁被客户咒骂,被客户挂掉,开场白都说不出来,直接挂机等等,有效通话时长是非常艰辛的,你得马不停蹄几乎不断的外呼外拨,呼出量巨大,挂断率奇高,这样子累计起来才存下一些有效通话】对此她说.你不在这儿呆了所以你还谈不上通时的问题,我们肯定是有要求的...我说是你不要我做了嘛【录音点醒是被开除】她说是我们双方的价值观不适合,我才开除你的嘛,【指的我在群里带头说车票报销问题,薪资奖惩应该透明化问题引起她的愤恨】此人并非是重大违纪被开除的,她弘扬感恩文化,骂我争议车票不懂感恩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律师精英小组们成员.
我问第一个律师,你好我是小丸子,丸子你好,
我靠她们赖到我头上说是有 留存津贴,这怎么办呢,
他说 有屁 的留存津贴,劳动法是做一天就拿一天的钱.....
但是我们是代理合同,劳动法能管吗,能啊,属于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啊,
可是第一条第一款就写了:甲乙双方是保险代理人关系,双方不直接或者间接构成劳动关系,劳动关系任何条款均不适用于甲乙双方,丸子你不要管. 合同的一方怎么写,无所谓,以构成劳动事实的认定为原则,谢谢你 不客气呢, 第二个律师却是不同意见,在双方约定工资发放规则的时候,被告他是具有举证责任的,但他假如能举证是有约定过这种津贴,那么就得按这个规矩办呢.....我觉得屁才约定,大家都不知道,第二那鬼合同上只写了每月20日发放代理费,没写多少钱啥都没写,那你就申请双倍工资啊啥都没签,再不签就视为签订无期限劳动合同了......第三个律师我说您是在富临大都会的吗,是啊,他说事情不大就算了哈,不管是咨询还是代理案件都要收钱的,多少钱嘛,他说起步价三百元,....第四个律师很冒火说:合同怎么写的就怎么办三,问来问去的烦不烦啊,你每次就说只问一个问题,问了你就没完没了的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我还是自学法律哦,关于劳动法的规章制度,以下解释:
新公布的《劳动合同法》是一部史诗级的 盛典.

—————————————————————

涉及劳动者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  要经职工代表大会讨论,与职工平等协商确定。
单位应当 依法建立健全公司规章制度,保障劳动者享有劳动权利、履行劳动义务。
单位在制定修改有关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险福利、职工培训、劳动纪律以及劳动管理等重大事项时,应当经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全体职工讨论,提出方案和意见,与工会或者职工代表平等协商确定。在规章制度和重大事项决定实施过程中,工会或者职工认为不适当的,有权向用人单位提出,通过协商予以修改完善。单位应当将涉及我们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和重大事项决定公示,告知劳动者。不经过全体职工大会讨论,那么就是不合法制度。


公司不能单方私自订立侵犯劳动者权益或者不公平的制度......
约定不明确,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可以重新协,没有集体合同的,实行同工同酬........
没有集体合同或者集体合同未规定劳动条件的,适用国家有关规定。.......
违法用工,但已经构成劳动事实的,劳动者一样可以主张赔偿。..........

第93条:
对不具备合法经营资格的用人单位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劳动者已经付出劳动的该单位或出资人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劳动报酬、经济补偿、赔偿金  给劳动者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这个意思是 ,无执照经营的违法犯罪单位,仍然该赔偿就要赔偿。

第94: 承包组织,发包的组织与个人承包经营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单位应当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出具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证明,并在15日内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个世上最复杂合同,劳动局当初也大喊看不懂啊,一来就强调这不属于劳动关系?还喊你在管辖地的人民法院甲乙双方均有权提起诉讼?我给牟俊峰说,你们那个南河郑院长,我打电话了,劳动仲裁必须是起诉的前置,起诉必须按劳动局的仲裁结果为前提,你就别多想了师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这些地方上班多好,这些不是律师事务所,只是法律服务所,但是我不能直接代理案子, 我只会是一个法律工作者,我又去干什么呢没趣极了,光是法律宣传和接待,完全就没意思, 没趣啊, 有个老师还喊我去,有意思吗, 我不能直接出庭的.......


IMG_20171113_102613_44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刚刚开始写平安的朱永明和财务会计就不显示了呢,这有什么不好显示的嘛, 我就去四川省保监局他就废了,我现在查询到,高管的任命还是要俺们保监会批准才行的---我被绵阳踢走了,我过年后到成都电销营业部去申诉,类似于俺们法律体系的申诉哈,项目负责人朱永明【培训须知上有的】迅速卡死了你的申诉信.朱永明喊了两个财务会计【黄小莉参加了一审开庭旁听】,组建群来解决你的事,
她工资应发多少,实发多少.说莉莉你跟进,
张莉说,没时间看你长篇大论,这可是我们领导哈,直接讲明诉求.
你来培训上课基本法给你讲的清清楚楚,我给你看工资计算:从这张照片显示出几个物体:吻合了很多我取证照片的联想电脑标志,张莉的财会演算本子,她使用的计算器边角,工资的计算公式....
留存津贴等于绵阳地区是1000乘以你的有效通时得分0.92乘以团队长打分0.8再加上你的训练津贴一千共计应发工资1740元...

朱说,她车票为啥没报,黄小莉说【黄在一审开庭已经到庭】车票的正面 有字,所以没报,朱说,再有问题再沟通,他发现这个工资终究还是算错了,踢了我....


mmexport148844726458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猫它真是一个爱干净哒娃娃,特猫就是这样得来的嘛


mmexport151010033225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求职招聘|网页游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12-17 01:00 , Processed in 0.113301 second(s), Total 66, Slave 50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