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人生肥宅

成都地铁要出优惠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4:59
哇 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19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很负责任告诉你们,上面有人不允许地铁降价,所以,洗洗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6:33
好耶,我有话要说,报名咯……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19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切实的优惠还是挺不错的,地铁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支持支持。能少一点算一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7:08
哇塞,终于还是等到优惠措施出来了,希望能够尽快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1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非0805 发表于 2017-7-18 18:07
有关部门敢不敢拿点魄力出来嘛?
毛了,不要钱!

这个 可能不太  现实哟,   好吃又赚钱,欢乐享不完,有兴趣品美味可V:lsren66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成都交委和成都地铁公司顺应民意推出优惠措施的举动是值得表扬的。
建议楼主去报名当代表嘛,也为大家投上代表民意的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7-18 18:15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为市民服务,怎能受利益驱驶。降价,降价,再降价。

同意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8:13
没事坐地铁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8:25
地铁的发展确实不能仅仅体现在线路的增长上,推出一些复合大众市民情况的票卡优惠政策也是重中之重。优惠票说来就来,幸福来得太突然,哈哈,成都地铁又进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19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众所周知,整个四川省的经济都集中在成都市,努力将成都市打造为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那么问题就来了城市要发展,交通必须先行!据2016年人口统计,成都市常住人口已达到1591.8万人,按照目前北上广的发展来看,地铁线路达到500公里以上,基本地铁将会分担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的50%,什么慨念呢?例如一天有2千万出行,地铁将分担1千万(目前北京和上海差不多就这个数),到时成都少说也差不多也应该有700-800万左右的客流量,其实我这么多,就想表达地铁也不容易,从1号线到4号线,的确提升了成都市省会的地位,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作为一名市民我觉得应该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至于兄台说的后面两个问题,我觉得可以谈谈我个人的看法,一客流量下降的问题,我每天早上乘坐1号线由南至北,以前带上车的包子下车依然是锅盔,我并没有明显感觉到人数减少;二优惠卡问题,事实求实,这方面成都地铁相对北上广升相对确实有欠缺,除了当年修2环路的时候出了一种40次月卡优惠力度非常大外,后续出的卡相对力度没那么大,不过我想既然我们大家都能看到的问题,地铁公司不会看不到,同时我也和你一样期待后续优惠卡的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9:08
现在出门基本都是坐地铁,讲真,还是多期待勒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19:17
啥子优惠!好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19 19:3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巴中市交警支队是让你们管理闸道,你们越权跑上高速公路去执法去了,请问巴中市交警支队的执法权,越过了高速交警的权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20:04
想知道是啥优惠,具体优惠政策是什么,求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20:07
我说公交地铁全免费才体现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怀!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20:14
说的好像开车不要停车费?楼主难道是跑车拉客的?不需要考虑停车?这个天气,哪里能遮太阳?哪里能不堵车?哪里在途中能吹空调?好像除了地铁也没有谁了,只是希望线路赶快开到三圣乡来,太不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7-19 20:49
成都地铁从一号线开通到现在这么多条线,真的方便了好多,今早上还在报纸上看到突破20亿了,不管囊个,真真切切带来方便还是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7-1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城市越做越大,房地产占地越来越多,这快速发展几十年上班族做出了巨大牺牲,花费在上下班路途的里程和时间是过去的几倍,而收入并没有同步成倍增长。你有责任补偿给上班族应该的城市交通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10-17 08:16 , Processed in 0.158138 second(s), Total 48, Slave 25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