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人海无浪1

求讨论!私自补课的老师=坏老师吗?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0:17
关键的,上课不讲,或者不重点讲,补习班认真讲,看你来不来补习。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0:43
无耻的老师!天下最无耻的就数楼主这样的老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6-26 20:4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学生补课是好老师,要钱也好不要钱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0:45
大连的兄弟伙每年花十万给娃儿补课,还去庙里上香,结果娃儿还是班上倒数几名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1:03
免费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6-2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1:29
老师补课对不对?当今天下纷纷挠挠,婆媳斗嘴,谁也分不出个事非曲直。不过无论如何,补课的老师不能授与坏的荣誉称号。道理很简单,跟上好人学好人,老师成了坏人,我们的子孙不也成了小坏蛋吗?
     成都的小学没有补课一说,但很多作业是家长帮忙完成的。南部要是这么做,家长就悲哀了。咋说呢?时间都从麻将桌跑书桌上去了。成都的兴趣班是一道风景线,很亮丽耀眼,那是大把散碎银子铺成的,比南部的补课班小鲜肉多了。但好看不一定好吃,家长都是自投罗网。要讲性价比,还是南部合算多了。
    补课能学到知识吗?不能!那只是社会财富的二次分配。对这种行为我坚决拥护。
中小学老师是当今社会最弱势的群体之一。学校的大权归校长一人所有,好处没教师的份,但现在社会上的人情往来,红白喜事、生召满月、升学乔迁……那些最可耻的人要请,我们的老师能不去吗?要去钱又从何来?去偷去抢?南部风俗不好,随礼起花就是500元,算是橘生淮北了。假如我们是老师又该怎么办?校长有权,官员有工程有赌场有白包,难道我们能忍心让教长去讨口叫化偷鸡摸狗以维持体面?老师们的这种处境,凡是有良心的人都应同情。补课不是他们的错,是既得利盒益者强加给他们的耻辱!
每年有个教师节,冠 冕皇的祝词岂能代替妻儿对起码尊严的渴求。假如我们的教师都变成了圣人,那么,我们的孩子将变成野人一一孔乙己会因茴香豆去捡破烂,不会教他们!
  师腐与中小学教师无缘!
一日为师 终身为父,理解他们吧,同情他们吧!他们是人类的良心,是社会的脊梁,是当今最可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1:30
肯定不是坏老师嘛!如果不补课,民办教学机构估计价格都涨到天上去了,,,辩证地看,因为私自补课的存在,极大地拉低了民办机构的补课费,算是好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1:37
不管收不收钱,愿意牺牲休息时间补课的老师都是好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6-2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哪有一个好老师想给你补课,补课的目的就是,利用假期赚一大笔钱,自己享用,一切向钱看,很现实。但话又说回来,很多家长望子成龙的迫切心情,总想自己的孩子成绩优异,考个名牌大学,出生社会谋个好职业,过上人上人的生活,不但让整个家庭日子好过一点,还能光宗耀祖,这也是家长的想法,不能光怪老师,有些家长为了孩子,给有些老师搭建了一个补课的平台,双方互利,你说:这又怪谁呢?

点评

嗯, 双方利益驱使,直接造成“师德沦丧”,家长同样有很大的责任!  (2017-6-26 22:36)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1:56
良心就很坏,这样的老师该枪毙:第一国家明文禁止!顶风作案。第二破坏公平竞争环境。第三收黑钱。

点评

枪毙有点过分了, 只需把收费补课的那些教育界的败类驱逐出“灵魂工程师”的队伍, 永不录用就行了.  (2017-6-26 22:34)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6-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6-26 18:21
教室里都教不好,课外那点时间怎么就补的好了,除非重点内容都在课外补课才讲。

我们初中老师为了自己的 ...

你觉得对你们初中老师公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3212364262 发表于 2017-6-26 17:02
现在最坏的人就是老师,国家再不整顿,离忘王不远了。

看来你也不是什么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主动给学生补课的老师都是好老师! 但是, 收钱的话就不是好人了!
特种精神特种魂 特种训练特种人  要问我是哪一个 中国陆特ZC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2:35
每学期到了期末,论坛就会有一群培训学校人冒充家长在说补课!实质就是怕老师抢了你的生源!哎何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2:57
我也这么认为,不排除个别利欲熏心的老师只为补课赚钱,上课应该认真处理知识和作业,我相信学生大都能学得较好,但确实有个别学生自觉性较差,确实需要时间

点评

手机网友
好与不好是相互比较而言的。  (2017-6-28 04:59)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6-26 23:0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典型的社会补习机构的人冒充家长在这儿发表舆论,就是怕老师抢他们的生源,断他们的财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3:10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家老师浮出劳动获得报酬,干嘛就让某些人不开心了呢?在这个工地搬砖都可以挣大钱的时代,老师为啥就不该挣钱?

点评

手机网友
老师也可以去搬砖挣钱呀,没人说你,凭心而论现在又有几个老师对得起为人师表这几个字,哪几个补课老师不是想发点昧心财?坚决抵制。天朝人的悲哀!  (2017-6-27 13:46)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3:25
估计又是培训机构的来发帖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6-26 23:49
关键是该在学校上课时讲的而他不讲,要私下补课时才讲,这样的老师就该清除教师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9-25 10:46 , Processed in 0.210299 second(s), Total 56, Slave 2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