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小兔子123456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致政府部门的一封信[已转交]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0:1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1-21 13:40
子女有车有房不履行赡养义务,让老人住危房,好批意思在网上说,女子不是爹妈养大的???球磨名堂

管你啥事  我就要享受政策咋的   未必就修不好了样  就是不满村上这些人不作为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0:2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1-21 13:42
还有个儿子因贫穷没结婚也好意思说,你因病因残都能理解,男人好手好脚的...服了,只知道顶人家

管你什么事  咋的  莫法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0:2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水军喷子也罢  麻烦你们看清内容  不要盲目乱说,享受政策有错?  就是不满村上以及镇上这些人不作为咋的,   不尽孝道从何说起?你晓得我们没尽孝道? 总之管你们什么事……   我就要享受这国家政策咋的

点评

你享受政策当然是错的,因为你们不满足享受政策的条件。扶贫不扶懒!  (2019-12-3 14:21)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0:2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1-21 13:42
还有个儿子因贫穷没结婚也好意思说,你因病因残都能理解,男人好手好脚的...服了,只知道顶人家

你就保佑你家人健康一辈子千万别残疾    说不定卧床不起一命呜呼咋办

发表于 2019-11-22 05:3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1-22 07:2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1-22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立自强

发表于 2019-11-2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发言

发表于 2019-11-2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享受政策补贴政府是有规定和标准的,政府既然回复你不能享受政策补贴,你在网上来说估计也改变不了。这些事要找村长、书记沟通,你懂的。

发表于 2019-11-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争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

发表于 2019-11-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争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
发表于 2019-11-26 20:4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根指头有长短,虽然有子女天有不测风云,部分网友乱指责,肯定你他妈不是好东西,不是贪官也是贼!有人当中央领导!也有当省市县镇领导!也有劳改犯,也有盗窃惯犯,你占的什么位置?不了解情况乱发表评论缺德,希望你调查清楚才评论


发表于 2019-11-3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克亮 发表于 2019-11-19 20:58
看官们应该多看几遍在做评论,讲良心话,楼主应该是嫁出去的女儿,可以理解一下,必竞也有老有小。娘家修房 ...

女儿可以说,但儿子呢?男子汉大丈夫不应该努力奋斗。而且这房子看着也不像花了几万啊?那几万到底花哪里了?

发表于 2019-12-2 23:0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秒3 发表于 2019-11-30 11:54
女儿可以说,但儿子呢?男子汉大丈夫不应该努力奋斗。而且这房子看着也不像花了几万啊?那几万到底花哪里 ...

看上楼所说,五个指头有长短,不是每个人智商,情商都一样,象马云只有一个,你要是和楼主的弟弟比,有可能你比他强,要是你和马云比,结果又会怎么样?人,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点评

懒和情商有什么关系?好像他懒的有理有据一样  (2019-12-3 11:21)  回复
发表于 2019-12-5 01:0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吉思汉网友脑壳有病,你指责别人有车有房现时社会那家没有房没有车?你评什么说别人没有赡养老人?国家老年保障法起什么作用?古计你也不是什么好鸟人渣一个吧!
发表于 2019-12-5 01:1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网上乱评论别人把自己屁股流血管好,腐敗官员漠视群众利益消极应付造成上访群众数次上访应追查责任,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

发表于 2019-12-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9_279:}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20:0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秒3 发表于 2019-11-30 11:54
女儿可以说,但儿子呢?男子汉大丈夫不应该努力奋斗。而且这房子看着也不像花了几万啊?那几万到底花哪里 ...

你是个痴儿啊  这是旧房子  你眼瞎吧  眼科欢迎你  早点治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20:0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子123456 发表于 2019-12-5 20:00
你是个痴儿啊  这是旧房子  你眼瞎吧  眼科欢迎你  早点治

哈哈,修了新房子让老人住旧房子,然后说老人贫困要贫困户,真是骚操作,厉害厉害。看来你是懒人俱乐部高级会员啊。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12-6 21:52 , Processed in 0.092240 second(s), Total 56, Slave 33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