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燕子岩

[巴中发展] 城市收缩,人口流失,巴中房价会不会完蛋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妙手回了个春 发表于 2019-6-3 11:18
我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市,我的柬埔寨同事最近在准备按揭住房。4*14米的排屋,两层,每层56平米。总价$73888美 ...

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买么?

发表于 2019-6-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估计不会跌吧

发表于 2019-6-6 20:2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有房的都是二货,无脑的

只有,北上广深,成都类似区域才是聪明人


综合,网友逻辑得!

发表于 2019-6-10 12:4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麻辣13I7H4 发表于 2019-6-6 20:28
巴中,有房的都是二货,无脑的

只有,北上广深,成都类似区域才是聪明人

二货一个,建议管理员对此人禁言

发表于 2019-6-1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因该回到正常的经济轨道 实业而不是炒房

发表于 2019-6-17 17:5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房价就是变态高,还是北京便宜

发表于 2019-6-28 14:3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也不会涨了

发表于 2019-7-1 09:5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房价不会大涨更不会跌

发表于 2019-7-1 16:3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就不会涨
发表于 2019-7-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叫嚣巴中房价这高那高  不出几年就要狂降的都是一些买不起房又想房价低自己去买的  巴中发展起来是好事  你这也看不惯那也看不惯 你还是回你乡卡卡好生待起嘛  

发表于 2019-7-7 10:4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房子最好,巴中房子不值钱

发表于 2019-7-7 10:4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3环,2W不算贵,值

发表于 2019-7-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完蛋,饭都吃不起了,还买房
发表于 2019-7-15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都说联合国总部马上就要搬到巴中来,巴中的房价还要猛涨,开发商及其水军就满意了,政府也就满意了。
发表于 2019-7-1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房价不会大涨更不会跌   因为原材料   水泥   钢材   人工    什么都涨价了!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25 07:3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建房(清水房)包工包料888元/平米。

发表于 2019-7-3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发表于 2019-8-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一个兄弟伙说的巴中房价要涨,我笑了,啥子年代了,你以为房价一直涨?错上加错,分析如下,巴中房价不会涨,只会跌。
一、房价涨不涨首先要看你在哪个城市,比如成都,成都的房价不会跌,为啥?因为,购买能力足,外来人口每年都会向成都增加,大学多、工业、服务业等发展,人多,购买力足才是决定房子的涨势。
二、巴中吧?有一所牛逼的大学吗?没有。有一个真正想样的工业吗?没有。又特色农业吗?没有。有外地人口往巴中流动吗?巴中的外来人口每年在增加吗?告诉你,没有。反之,巴中的常住人口逐年减少,一部分出去务工,一部分都选择去成都,大城市去赚钱养家,一个没有工业、服务业弱,外来人口几乎无,常住人口还流失的城市,你凭什么涨?你来告诉我理由。选择买房,还是去新一线城市,不要在一个5线城市,啥都不发展的地方,空想,房价会涨,和一个坐井观天的青蛙没区别。

发表于 2019-8-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麻辣13I7H4 发表于 2019-5-5 16:59
我他妈不在巴中,我认为巴中人都是耻辱,巴中人在家都是龟儿子!!
还是北上海,混比较好,成都也错,住房 ...

虽然话难听,我也是巴中人,我比较痛恨巴中,支持你的观点,同路人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12-6 21:52 , Processed in 0.112411 second(s), Total 57, Slave 36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