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旭日东生

蓬安人社局的公务员陈华被依法行政拘留了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6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不要对别人一棍子打死,愿望别人这样那样,对你们有好处吗?她只是心理有一点点问题,毕竟别人也不是穷凶极恶危害社会的恶霸。我看里面有些傻逼愿望别人判刑的,还有愿望别人开除公职的,更有愿望别人,,,,,,以达到心中之快,心里平衡,这样的想法万万要不得,对谁都不是赢家。

点评

和蓬安美丽如画一样的心情,同情。  (2018-11-25 13:12)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09:3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思之了然 发表于 2018-11-16 19:42
拘留后, 工资必须按规定发,人社局,希望你们正气点,正义点,年底绩效工资给我们一个交代,一个弯恨老道 ...

看看前面的跟帖在单位闹事殴打同事,这样行为不够恶劣吗?请别滥用同情和包容

发表于 2018-11-1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佛;希望你把这个帖子关了,都是落井下石的人,都这样一棍子把别人打死,把别人一下踩到脚底,不是好事情,别人犯了错,接受法律的惩罚,一个二个看到别人拘留了,心里就这么痛快吗,别人是不是蓬安为害一方的恶霸嘛,你们这么开心。她也骂过我的,也说了我很多不好听的话,我不会轻易帮哪个说话,也更加不会做墙上冬瓜,只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少做一些落井下石的事情,对你对我对大家都有好处,别人犯了错,都一窝蜂去踩,我看不是好事情,人的思想变化都是在成长过程中慢慢变化的,一窝蜂去踩别人,有必要吗。

发表于 2018-11-17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为了推翻 发表于 2018-11-17 09:39
看看前面的跟帖在单位闹事殴打同事,这样行为不够恶劣吗?请别滥用同情和包容

一个连同情心,包容心就没有的人,根本就不配做人,说直白一点,根本就不是人,只要有一腔热血,只要是人,哪个会没同情心的铁石心肠,就是再坏的杀人恶魔心情也会软化的、你觉得别人既然这么恶劣,那叫公安局一枪把她枪毙了吧,’

2016年优秀网友

发表于 2018-11-1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蓬安美如画 发表于 2018-11-16 11:17
人鱼,不要再说这些了,不管啥子,别人一个女的遭拘留了,不要落井下石,她自己酿的苦酒自己喝,是他自己犯 ...

要允许别人发表不同观点。

发表于 2018-11-17 13:0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社局的公务员是公务员的管理者,怎能有如此的管理者。建议人社局严格按照公务员法严处这类人渣!严处混进公务员管理队伍的人员!

发表于 2018-11-17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鱼泪153 发表于 2018-11-17 12:57
要允许别人发表不同观点。

不管什么观点,总不能一脚把别人踩到谷底吧,别人犯错,心甘情愿接受法律惩罚,有的期望别人开除的,有期望别人刑事拘留立案的,还有的期望。。。。。。这些观点本来就是不符合人性,一种寻求心里平衡的观点,你觉得一个女人去拘留就是好事情吗?

发表于 2018-11-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佛版主;把这个帖子关了吧,这个贴放在上面不是好事情

点评

版主无权私自关闭网友的帖子  (2018-11-17 14:46)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7 13:1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蓬安美如画 发表于 2018-11-17 12:43
一个连同情心,包容心就没有的人,根本就不配做人,说直白一点,根本就不是人,只要有一腔热血,只要是人 ...

那请我们拭目以待她的软化!真希望如你所愿!

发表于 2018-11-17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为了推翻 发表于 2018-11-17 09:39
看看前面的跟帖在单位闹事殴打同事,这样行为不够恶劣吗?请别滥用同情和包容

知道按规定,是多少吗?看来你不分好坏,哈哈

发表于 2018-11-17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蓬安美如画 发表于 2018-11-17 13:08
不管什么观点,总不能一脚把别人踩到谷底吧,别人犯错,心甘情愿接受法律惩罚,有的期望别人开除的,有期 ...

拘留是正义的声音,还是错误的?你是真善还是伪善?

发表于 2018-11-1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思之了然 发表于 2018-11-17 17:35
拘留是正义的声音,还是错误的?你是真善还是伪善?

我跟你说,我是躲在网后伪装出来的键盘侠。谁在说她犯错不该拘留她吗,我是说一个人给别人留点空间,没有必要一脚把别人踩到谷底,还反问起我真假慈善来了。我跟你说的是,我分不出来真假,只是凭我内心发出的一种真实声音,在任何场合,任何环境下都是这样的态度

发表于 2018-11-17 18:3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扫黑除恶之时,公安机关早就应依法查处一些在网络上故意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行为,有些人早在一年多前在论坛中的行为已涉嫌犯罪,完全符合寻衅滋事的构成要件和特征、已经构成了寻衅滋事罪、本应受到法律的严惩,建议并请求公安机关对其按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还论坛一片宁静与祥和

发表于 2018-11-17 18:3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17 18:5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没有说落井下石,只是大家都不希望论坛成骂街的舞台,有什么不满意的自己可以找相关机构投诉嘛,论坛是大家探讨交流的地方,所以希望安静理智发表自己的意见。

发表于 2018-11-17 19:2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裂的人格,我也因为劝阻那位公务员享受到了那种待遇!自以为天下不公,仇恨社会心态需要纠正

发表于 2018-11-17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蓬安美如画 发表于 2018-11-17 18:05
我跟你说,我是躲在网后伪装出来的键盘侠。谁在说她犯错不该拘留她吗,我是说一个人给别人留点空间,没有 ...

许多人值得同情与宽容,而她,真不值得,

发表于 2018-11-17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岑祺晋 发表于 2018-11-17 18:34
可以安静一阵子了

只是这日子不多,版主,为了人气,和没有一点良知的人心,早晚还祸害她,

发表于 2018-11-17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行万里 发表于 2018-11-17 19:29
分裂的人格,我也因为劝阻那位公务员享受到了那种待遇!自以为天下不公,仇恨社会心态需要纠正

不管别人怎么样,只要不是穷凶极恶那种无可救药的人,应该给她一点反思的空间,但不能都一窝蜂去踩,毕竟别人一个单身女人,还有一个小孩子,还要生存,真的如网上有的人所愿,别人判刑,开除公职,我看并不是啥子好事情。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20-1-23 23:29 , Processed in 0.095433 second(s), Total 57, Slave 34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