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查看: 104816|回复: 30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群众呼声] 广安民生工程做成这样,钱都到哪里去了?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武胜县乐善镇新农村民生工程搞成这样都可以。
乐善镇的干部眼睛是真瞎,还是装瞎。
乐善镇五四村一组新农村把我家搞成这样就不做了,说是上面国家钱拿少了,钱不够了。
国家钱拿少了你们就别给我弄撒,弄了点点又不弄了,啥子意思嘛。
   请问朋友们网上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曝光他们

Screenshot_2017-03-30-08-46-37.png

Screenshot_2017-03-28-12-34-00.png

Screenshot_2017-03-30-08-59-39.png

Screenshot_2017-03-28-12-34-08.pn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838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嗯,隔壁都刷了,楼主原因没有说完整吧。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要反映什么情况?请跟帖详细说明。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政府搞这些工程,主要就是抓收入,上面国家政策补贴,下面又在老百姓那里收钱,老百姓不拿钱就不给你家弄,当官的个个都搞肥了,唉……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当官的做这样的项目最搞钱,国家上面拨款,底下在老百姓这里又收钱,老百姓谁不拿钱就不给你家做,上面也没有人管、真是一箭双雕,天衣无缝啊,
回复 赞同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这就是国家拿钱搞的农村新貌吗?当官的可又要大赚一笔了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尘世猎人 发表于 2017-3-30 09:48
嗯,隔壁都刷了,楼主原因没有说完整吧。

原因就是钱啥,对方要钱要多了,分歧过大,没有谈成,当官的就宣布不给他家做了啥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广安武胜这么污,上面也没有人管,官官相护

点评

手机网友
烈面烈赛路那个砂石场,才是该管下,夏天扬尘饭里都是沙子,圈占国有土地搞沙场也不管哈,那土地还是国有土地么,私人随便那个都可以占到用, 国土局是不是该管下,环保局是不是也该过问下,那个位置是不是还存在安全隐患。有人搭股就可以乱搞么。  (2018-11-18 14:44)  回复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天高皇帝远,地方官不管怎么瞎搞,都没得人管他们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天高皇帝远,国家出钱的项目,当地政府想怎么搞都可以,贪了又没有人管他们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点评

手机网友
坏的只是极个别,别一棍子打死一大片  (2018-11-18 14:46)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现在这些地方官员是无法无天,还每天都在喊,打黑扫恶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转发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5-27 19:06 , Processed in 0.087118 second(s), Total 57, Slave 34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