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阅读: 187624|评论: 368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成都双流撤县设区已获国务院批准,南充的西充、南部呢?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成都市双流县撤县设区已得到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双流县设双流区,作为南充人,当然关注的是西充撤县设区南部撤县建市的批复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听说还是有点希望?南部领导们到努力,西充领导好像不积极,可有此事?


关注南充的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150445db2j3ssp0pmjhsh7.jpg


单选投票
 
55.00% (820)
 
27.90% (416)
 
12.01% (179)
 
5.10% (76)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150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点评

西充撤县设区是肯定了的。。威客渔具专卖店 表方街110号 表方街(三角花园)就是往老西桥河走的那条街 就在表方街110号 是专业批发零售的渔具店,长期提供钓点。13696203733  (2016-2-28 11:13)  回复
回复 @凤凰山帅哥: 能有多大 西充就属于南充  (2015-12-30 20:10)  回复
西充和南充只能说同在一个行政区域而已,两地的语言文化习俗相差巨大。  (2015-12-30 15:22)  回复
回复 @凤凰山帅哥: 分得这样清楚   (2015-12-29 20:08)  回复
回复 @凤凰山帅哥: 天呢 还要分个南充人 西充人   (2015-12-26 21:51)  回复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起啥  哈哈
评论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12-15 20:21
有什么不一样
评论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是一起报上去的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5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充和成都有可比性?
评论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12-15 21:53
晕哦,南充可以与成都比?全国有多少成都那样的副省级城市?又有多少南充这样的地级市?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5 22:2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步,可能全国性推行行政体制改革,会撤销市级单位,实行省管县,减少政令的中央层级,因此,西充设区是可能的,但南部设市是没有任何必要的

点评

手机网友
浣犳槸鍥藉姟闄㈢殑锛  (2016-11-16 11:19)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5 22:4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抓些不作为的贪官呗.
评论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12-15 23:01
西充区,蓬安区,南部区的嘛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西充,蓬安…先行为大南充,撤县为区…西充“安汉区”,蓬安“相如区!

点评

好主意,顶  (2015-12-16 11:42)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充咋能和双流比呢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省威武。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2-1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部建市是全县130万人民的梦想,

点评

支持  (2015-12-17 12:58)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必须的
评论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宋医生 发表于 2015-12-16 18:44
南部建市是全县130万人民的梦想,

那是  官员们也热衷建市
评论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真善美 发表于 2015-12-16 14:41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

哈哈 各有各的道理
评论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

使用道具

  当前版块已开启挖坟预警模式,2016年12月1日之前所发贴将无法回复!详情请点击此处>>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9-16 11:04 , Processed in 0.137042 second(s), Total 72, Slave 48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