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人好羡慕我们有低保资格,在这里我向大家说下我的感受吧,每月现在固定有610块了,安逸得很,吃了睡,睡了吃,帐多不愁虱多不痒,打印机好几台,电脑,手机网络等啥都有,不亚于古代皇帝般的生活。
这么好的生活,我不能吃独食,一定要免费分享给大家,不要9千9,不要9百9,更不要9十9,只要你点9个赞,全套技术打包带走。
欢迎老村长等各位老铁,加入我们低保大家庭,算哈帐嘛,一个人一月6百多块,要是你们家有3口,4口人,一个月有好几千,躺到就能拿钱,舒服得很
希望你们早点加入,早加入早受益,过了这座山,就没那家店了,其他人,我就不搞欢迎仪式了,老村长一个大官,企业家,要是加入了,我最少买5封火炮,举行个隆重,高规格的欢迎仪式,盼望老村长等人快速加入,一个人不嫌少,一家人也不嫌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