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742|评论: 14

[即时新闻] 7月1号起,巴中→广元公路电动中巴开行

[复制链接]

2022年优秀网友

7月1号起,广元→巴中,巴中→广元,双向开行中巴,大巴车,票价39元,成渝大巴被高铁逼停7年后,6月26号起开行电动大巴,相比高铁。动车,不到3分之1的价格,老成渝线,动车90多元。新成渝线127至234元,大巴中50元左右,成都交运集团,重庆汽运集团,灰狗运业重庆公司,购入200多辆电车,在成都各汽车站,重庆各汽车站,滚动发班,重庆龙头寺汽车站,整点发班,龙头寺汽车站靠近重庆北站,高铁涨价后,汽车出来营运,会不会对铁路产生影响!所有大巴,中巴,车站配套充电桩,大巴1个小时充满,满电行程600至750公里
6be48ea006739bf341a312282a83b295.jpg
Screenshot_20260624_192420.jpg
b963f568e696555ba24da031738ef362.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4 20:1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运神马搞的,划算。达运集团的巴达线 29.9 也划算。两条线路客流量还是可以,不知道为啥巴运集团不跟上?生意都被别人抢了,巴中本土龙头运输企业就坐以待毙吗?

2022年优秀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23:1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运集团空壳!车都是司机购买的,或个人投资挂靠巴运集团的,就车皮上巴运集团几个字是政府的!以前几年,巴中→常州550至650价格,装满一车,车站要扣6000元

发表于 2026-6-25 06:5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Z19718220 发表于 2026-6-24 23:12
巴运集团空壳!车都是司机购买的,或个人投资挂靠巴运集团的,就车皮上巴运集团几个字是政府的!以前几年, ...

还不知道巴运集团有这些内幕。如此下去,巴运可能走向没落。

年味推荐官 2016年优秀网友 2017年优秀版主 2018年优秀版主 2023年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6-6-2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活动主办方租用了广运的大客车,我问为什么不租用巴运的,回答是价格谈不拢

发表于 2026-6-25 10:4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运集团占着茅坑不拉屎!好好一家企业活生生被那群垃圾管理人员给拖垮。一个个的工资还不低。

发表于 2026-6-2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在广元利州广场附近看到这个车停在路边上的还说准备去要个电话呢

发表于 2026-6-2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对坐车的用户来说,对底层老百姓来说是大好事,在上面骂街的,大概率都是那些跑黑车和私人老板儿。生怕影响了自己的生意。

2022年优秀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2:1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5 14:3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行巴中至广元的便民快巴,是巴运集团广运集团两家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现在运行的站点多、价格实惠,对我们老百姓来说,能够享受到实惠,下次去广元,就坐这个车了。

发表于 2026-6-2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趟数又多,价格优惠,说实话,对我来说,特别方便,也是为我们老百姓谋福利,支持。
发表于 2026-6-25 19:1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运集团开的便民快巴好,办我们老百姓办一件大好事,坐车方便价格实惠,要嘛还是要得!点赞!

发表于 2026-6-26 13:1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2022年优秀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9:3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运集团开的,不是巴运集团!!!巴中具体上下站如下图

2022年优秀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9:3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