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1230|评论: 1

[四川群众呼声] 宜宾市三甲中医院存在的各种问题

[复制链接]

1、宜宾市中医医院食堂的包子两块五,一口就吃了。小的不行了。看着收银员又收银又直接抓面来下,作为医院,这卫生防护也是没谁了2、打着中医院的门头,医生却不把脉,用的全是西医那一套,既如此,建议改名为中西医结合医院,而不是打着中医院的名称,误导患者前来就医。3、看病的医生感觉全靠化验单,毫无技术含量。而且超级会给患者挖坑,雷声大雨点小,虎头蛇尾,刚来看病的时候说的特别严重,各种检查后,会诊的时候,就敷衍患者,也不给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就糊糊弄弄的给解答,真没啥技术含量。我可以通过AI豆包了解的都比他们详细。
20260624180008front2_0_7932092_FqPneFpcwBLYmZ_x0kibkG5GCvDg.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发表于 2026-6-28 17:4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大部门看病都是用西医,只有几个中医,还不是中流砥柱。简直是货不对版。名不副其实。存在误导。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