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488|评论: 8

[相如·茶馆] 卧槽,跨区域,高坪区也是跨区域?领4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顺庆区?

发表于 2026-6-2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png 这个隔壁县上班的都可以领400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9:5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兴旺场镇,往上50米,就是高坪区,长乐镇隆兴乡。

发表于 2026-6-24 11:3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1:5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保是根据家庭人均收入差额补贴,家里确实困难的,政府,村干部,村民都是晓得的,肯定会帮扶补贴;但是这个过程不排除一些不符合条件的人在里面摸鱼;现在做的好的地方,每次低保名单出来都要公示,公示的时候你就把帖子发出来呀,让广大群众看看有无不妥

发表于 2026-6-24 14:5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彩云,你收集那些重残低保户,让我来,别收集那些普遍低保户,那些普通低保户,有自由解释权,说不赢,重点是重残成年单身,无儿无女,无抚养赡养人这类,我就要看这些人做个啥
他说补差就补差了吗?川民发180文件摆在那里的,补差有补差的说辞,全额有全额的说辞,就是阎王爷也曲解不了

发表于 2026-6-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搞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