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阅读: 872|评论: 10

[四川群众呼声] 璀璨江月小区违建猖獗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形同虚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二百四十九条、二百六十五条、二百七十一条、二百七十四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有明文规定。除业主房产证标注之外的土地,都是属于全体业主共同所有(将公地变私有的合同及协议约定都是非法无效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有
    作为行政执法部门的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本应遵守社会主义法治方针,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本辖区内居民小区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并对违法人员进行处理。
      高坪区璀璨江月小区一楼个别业主占用公共土地私自建个人花园的违法行为。自去年以来,已一年多时间了,一直有网友在麻辣社区发照片发文章曝光。 作为行政执法部门的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仅仅在回复网友时认定是违法建筑(有图为证),但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行动。一年多时间了,从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帖看:从去年的12户,发展到了现在的30多户。这些都是因为你们纵容和不作为所造成的。如此严重的灾难性违建,你们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难辞其咎。        
      请问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你们整治街道小商小贩时那么卖力,为什么在拆除违法建筑时就雄不起了呢?!小区违法建筑比小商小贩的违法行为要严重多,你们既然已经认定是违法建筑,而仅仅停留口头上,对其违法行为放任自流。这是为什么?!我们业主有理由怀疑你们是否与相关部门和人员有利益关系,是否已经成为了这些违法建筑背后开发商及个人的保护伞。才致使小区个别业主有恃无恐、肆无忌惮的疯狂圈地违建,从而造成璀璨江月小区的绝大部分绿化被损毁。请不要忘了拆除违法建筑是你们天经地义的职责。
      老百姓养狗看门,养猫抓耗子。我们高坪人民用血汗钱,养你们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而你们又能干些什么???!!! 请你们给我们高坪人民一个答复。
下面仅是一小部分违建照片 1.jpg 1781926358382.jpg 1781926363419.jpg 1781926369594.jpg 1781926374642.jpg 1781926378683.jpg 1781926389995.jpg 2_edit_83993043645978.jpg

打赏

微信扫一扫,转发朋友圈

已有 0 人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贴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麻辣社区立场无关。  麻辣社区平台所有图文、视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高坪人民的血汗钱养活了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希望你们能为高坪人民办一点实事,不要每天只是整几个小商小贩。

发表于 2026-6-22 09:2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是一张白嘴,我们养了一群废物。

发表于 2026-6-22 09:2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们回复网友看:一年之前只有12户,你们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认定是违法建筑,要整改,现在发展到了30多户,你们仍然没有拆除,更没有处理违法人员,这到底是为什么。所以说业主怀疑你们得了好处,是有道理的。

发表于 2026-6-2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钱又想住宽一点,就只有买一楼来占全小区业主的便宜了,真的好悲哀。到时间楼上扔垃圾 就不要怪别人了。

发表于 2026-6-2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一年时间了,举报了无数次,从2025年的12户发展到了现在的30户,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你们真的就是个摆设吗?!你们太让高坪的老百姓失望了。

发表于 2026-6-22 10: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每次回帖都是要落实,一年以来,你们落到实处了吗?!相反愈演愈烈,从去年的12家到今年的30家。请问你们还有公信力吗?!你们还要脸吗?!既要当婊子还要立牌坊,收起你们那套把戏吧,不要把高坪人民当傻子来忽悠!!!

发表于 2026-6-22 13:4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希望你们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不行就让位!整个高坪区的居民小区,到处都是违法建筑,你们不闻不问放任自流,高坪人民的血汗钱就白白养了你们这群寄生虫。

发表于 2026-6-22 22:2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严重的违法建筑,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拆除,多半是背后有见不得光的买卖。

发表于 2026-6-2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仅仅只停留在口头上,就是不作为办实事,不是照样领工资吗,谁又能怎么样。

发表于 2026-6-23 08:30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们全小区的公共资源占为己有,这些违法建筑,到现在都没有处理,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真有脸到高坪区到转呀。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