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张笛

免费法律咨询专帖(有问必答)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2014年度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 2016年优秀版主 2017年优秀网友 2018年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k2 发表于 2019-6-3 12:21
请问物业利用电梯门禁系统禁止未缴纳物业费业主使用电梯回家合法吗?大多数业主都是不满物业的一些损害业主 ...

物业做法不合法,建议向当地房管局物管科投诉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2014年度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 2016年优秀版主 2017年优秀网友 2018年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米佛撕 发表于 2019-6-10 18:07
违法搭建镇政府工作人员不解决,我该怎么办?

建议向规划、城管部门投诉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2014年度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 2016年优秀版主 2017年优秀网友 2018年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毫咱 发表于 2019-6-10 18:26
蓬安县相如镇老清溪桥至黎家店,桥烂,街道烂,长期无路灯,以及烟厂职工危房问题何时能解决?

建议向当地政府信访部门反映,或去市长信箱留言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2014年度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 2016年优秀版主 2017年优秀网友 2018年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佛撕 发表于 2019-6-11 07:31
尊敬的领导:我是四川通江县沙溪镇兴隆街84号房我有确证维不了权。镇政府工作人员不按确权证执法。我该怎么 ...

只有问题,没有事实描述,无法评判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15 22: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拆迁十七未完成安置该找哪个部门?

点评

安置协议的合同相对方应担责。  详情 回复 (2019-7-5 08:10)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19 22:0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5月27日早上七点位于通江县永安镇小学桥头处,一辆违规停放在弯道上的一辆越野车被一中年妇女骑车撞在汽车轮胎上。当时摩托车压在孩子身上,陈遂宁见状立马上去扶起摩托孩子也没有什么事。陈遂宁把中年妇女的摩托车推到10米开外平地上。事后车主夫妇二人回来见状说他车被划了一公分油漆掉了让陈遂宁赔赏说是陈遂宁把那中年妇女的车推开了。陈遂宁当时也没注意看到别人的车把越野车划了。车主老婆连说带骂说陈遂宁和那个女人有关系为啥要把摩托车推开。车主老婆边骂边上前去推拉陈遂宁当时两人就相互推拉。车主唐长寿看到两人相互推拉就立马在地上拿了块砖头冲去当时被围观者制止没有造成后果。当时他她们夫妇二人一起打陈遂宁(有视频监控)结果双方都受伤。车主鼻梁骨折。陈遂宁是轻微脑震荡。事后派出所裁定陈遂宁故意伤害,附加刑事案件。请问这以后谁敢做好事。况且事情原因是车主先动手打人。这是否属于正当防卫,派出所说不是的。大家发表意见看看。6月20陈遂宁已送往看守所,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张律师,
我是2012年迁回原籍新都区石板滩优胜村4组的中专毕业生,现在2019年要拆迁农村的房子,拆迁办的人说不能给我拆迁补偿。具体详情请看我在群众呼声里的帖子 请问2012年迁入的农村户口,2019年拆迁能分到房子吗?

我这种情况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吗?已经和拆迁办的人协商了多次都没有解决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3 22:0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吗?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5 10:2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问问关于我叔叔在精神病医院住院的事,他是17年进去的,平常我们去看他的时候,病人一在要求叫我们把他接回来,这事我们都问了医生的,当时医生就说他一个人回去也没人管还不如上他就住在这里,反正吃住又不愁,国家政策好,到现在快两年了,病人跟刚进去没大好转,反而跟呆了,我们家人的心愿是把他接回来,医院的意思是不放,当时我就跟院长说,在这快两年了没好转,反而人跟呆了在住下去也没结果啊,院长后来想了想,同意上我接人走就是要我每个月交200钱的生活费为由,还有自负费用,总共要五千多,关键当时医院没给我们说要交生活费啊,平常也没人通知家属要交生活费吗,我想想他们这收费合理吗,他们这部门孩谁管,有请律师大人指点指点,谢谢

点评

疑似精神病人不得强制治疗  详情 回复 (2019-7-5 08:08)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6 07:5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6 07:5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wenxue123 发表于 2007-10-28 11:59
我亲身的经历:我在广安买了套房,是我父母去签的合同,开发商居然还要收国家明令禁止的水电气入户费并写到 ...

告上法庭,市不管,告省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6 07: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dovelove 发表于 2007-11-5 22:3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告上法庭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26 23:2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补课这件事情属于违法嘛?强制性补课还要交补课费   我想问的是这个应该看自己吧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6-30 11: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岳池人,名叫刘国珍诊,老公在工地公了车祸,被_一伙人握:老公签字欠他们几十万,一百多万,当时报了警,这伙拿法院起诉法院就认定了,说我方报警不作为证据,枉法裁判,逼得我一家人无法生存,请求有关部门给与帮助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2 20:41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中市通江县违规补课,学校强制要求学生补课并且威胁不补课下学期报名困难,国家不是规定不补课吗?为什么还要补?给通江教育局打电话她态度恶劣并直言不补课不如不上学算了,巴中市教育局对次问题避而不答,屡次推辞,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串通一气?希望能给我一个答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3 08:4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别人欠我的钱几年了 我可以告他吗?

点评

没有约定还款期限的诉讼时效最长为20年,约定还款期限的,诉讼时效为履行期届满之日起3年  详情 回复 (2019-7-5 08:07)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3 20:0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广安枣山重向国际破产了,债权申报通知书又是什么!我该怎么维护自己权益,会烂尾吗

点评

债权申报通知书是让债权人向破产管理人申报债权金额,并提供依据  详情 回复 (2019-7-5 08:05)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4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初一前一天下午在52队车站,上大巴车时,新买的iPhone 6plus 被偷了,当时跑西城派出所报案,转往公安局处理,后来被警察抓获,是一名惯犯,我现在已经向法院上述,法院还没有·处理,各种材料齐全,现在该怎么办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7-4 17:3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门在公司工作1O多年没有买跟我们买社保和劳动法相关规定的待遇。 请问哪里有解决了地方。县及相关部门相互踢皮球。还有我们职工主持公道的地方没有。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7-17 12:22 , Processed in 0.258268 second(s), Total 60, Slave 35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