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今日热点

[即时新闻] 即日起,巴中全市所有村组、小区(楼栋)、单位实行封闭式、网格化管理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40
把超市关了,才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41
巴中生产的口罩可以供应巴中市民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43
咋上班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47
政府部门早就给落实决策,确诊疫情病人越来越多,政府部门还要协调口罩供应,还有少数人出门不戴口罩,为了疫情防范,望各级部门领导重实,争取早日打胜疫情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49
说的凶,我们这社区居委会都没来问过一声,看不到什么楼长之类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51
巴中全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51
巴中全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51
巴中全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09:51
巴中全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03
我们一直在家,一直没有出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03
我们农村也希望把那些聚众赌博的好好的管制一下,在这种大气候下还胆大胞天,把自己的命不当回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10
大家都要自觉窝在家里,不给国家政府添麻烦,早日解除疫情,这样大家才能出去挣钱养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12
宣传不到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16
现在拿钱买不到口罩,岀不了门这个病毒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16
为什么有的封楼,有的没有封楼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17
口罩都莫得卖的,有都黑心商家,叫我们怎么办嘛!一天号召出门要戴口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21
自从发现病疫危害健康,国家高度重视,我们一家人在家自行隔离,不跟国家添乱,做一点微薄之力,武汉加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28
与政府联系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0-2-7 10:31
卧槽

发表于 2020-2-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米、买个菜都比当年穿越封锁线难多了,最关键的问题是平台老百姓需要请政府出面封口,政府如果不能把老百姓的口全部用封口胶封住,这些老百姓一天的吃喝从何而来?(我没说当官的,发财的也需要封口哈,这些人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政府只是需要用封口胶来把我们普通老百姓口全封住就新年快乐、大吉大利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20-2-24 11:31 , Processed in 0.057512 second(s), Total 36, Slave 15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