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阿夏米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遂宁一村民家深夜被100多人疯狂殴打妇女和残疾致其重伤!是谁给了他们施暴的权利?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08:21
不管如何,打人就是不对!还是200多号人打手无寸铁的村民!!!

发表于 2017-8-4 08:4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养猪场的排放都不规范,恶臭熏天啦。楼主你家没事儿放15万现金在家干嘛呢,得多大一口袋啊

点评

手机网友
15万散开了能把你埋了  (2017-8-4 22:52)  回复
手机网友
15万就是15叠,用不着多大的口袋   (2017-8-4 10:47)  回复
人家养殖户,买卖猪,现金流动大很正常的啊  (2017-8-4 10:30)  回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08:59
无论怎样,都不能这样大半夜强拆打人砸物,那么多群众都看着呢,政府能掩盖信息发布,却掩盖不了人心对政府的失望,掩盖不了群众的嘴,人口相传,是最广的散步,希望政府能够合理公正处理改事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0:13
明明就是政府干的,还要政府出来还公道,可笑可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0:14
明心,现在有明心吗,都是怕死的家伙,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0:16
真是天理和在,法制社会,还有这样无法无天的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0:18
太他妈不是人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0:18
太他妈不是人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0:34
是抢人的呀,这么凶残,还有没有王法哦,不拿个说法给老百信,就请上沂,永远都不应该打人的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1:03
你妈逼,下一个就是你家了,看你还说不说一面之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1:09
旁边工地的老板有问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1:17
告到中央去,当地你是告不了他们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1:25
直接打12345市长办工室电话,往上一级告这帮畜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1:57
如果打的是我家,后果只有两个,一,谁指示的他全家必须死得连耗子都不剩,二,给我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跟他们讲法,你脑子进水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2:07
太他妈的是人了,是人都不会做这样的事的,都没有人管制这些人吗,社会太黑暗了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2:14
环保惹的祸,打12340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2:15
你去杀一个当官的试试,看有不有人管,普通老百姓难道就该受欺负,应该严惩执能部门的不作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2:17
网上太多了,我亲眼看到过一次政府和拆迁户谈判,拆迁户把自己撞伤,说政府的人打的,在地上又板又闹,把自己抓的血玲玲的,口头喊政府打人了,政府打死人了,旁边看热闹的不嫌事大,一起吼政府打死人了。我现在都不信这些了,全部把自己讲成弱势群体,周围人都说这家人要死闹,要价太高了,各种保险富福利分房,都是狮子大开口比周围拆迁户高很多,都看客就看客,不要听风就是雨,一个曾经的看客

点评

手机网友
有天打的是你的家人,我一定带上一群人喊是他们自己撞的,  (2017-8-6 15:50)  回复
手机网友
要是发生在你身上,不知道你作何感想,很是期待  (2017-8-6 15:48)  回复
手机网友
你家估计就你一个人了,体会不到家庭的温暖。要是这事发生在你身上那才叫一个痛快  (2017-8-6 15:41)  回复
手机网友
试问如果你家人被人打了,家被人毁了,你再来这里说风凉话试试?  (2017-8-4 13:35)  回复
手机网友
你没看到证据请问你怎么知道人家是狮子大开口?你不是当事人你又怎么知道不是她们打人的?你看不到里面视频是深更半夜那么多人翻墙进来殴打她们的吗?真是好笑哦!你少在这兴风作浪!  (2017-8-4 13:33)  回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2:17
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4 12:36
惩强扶弱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10-21 23:56 , Processed in 0.087645 second(s), Total 37, Slave 14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