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今日热点

成都再出房产新政!限购区域买房满3年才能转让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4
反正就是整百姓,垃圾政策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然……并卵用,越控越高哈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涨不涨关系不大,我的房子是拿来住的!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草,首套都限购就不合理,脑子瓦特了?就想骗社保吧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支持,政策严点,炒房的就少些。因为资金回流慢。真正刚需的人是不会受限制的

点评

手机网友
锤子才不限制刚需的,从农村出来,打几年工又回农村去了,农村人哪来的社保,哪来的当地户口,哪来的大学文凭,全他妈坑穷苦人  (2017-4-12 17:35)  回复
手机网友
SB,人家炒房的可以先租给你,到了时间还不是可以卖高价  (2017-4-12 15:40)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二手房真成二手,新房还是高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5
新修的房子价格要爆涨,就是为开发商圈钱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房产公司和中介搞在一起提高房价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6
现在成都都流行开发商与中介勾结,备案精装卖清水,如奥园,蓝光公园悦庭(翡翠悦庭)与链家勾结,就这么干的,一平米多卖三千多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7
越调控越买不起!为啥不把地价整便宜点嘛!地价那么贵!房子才贵!限购越限越贵!有什么用!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7
限购后涨知识暂时的,价格会回落的

点评

手机网友
梦嘛  (2017-4-12 17:07)  回复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2 14:47
然并卵。农民的耕地3w一亩,收回去地方卖1w一平。各种税,地那么贵开发商不卖那么贵谁开发。钱最终还是到了老大的口袋,受伤的还是工农低层。
回复 赞同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5-25 01:23 , Processed in 0.760932 second(s), Total 35, Slave 12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