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高考 中考 校外培训 限购 择校 房产税 礼让斑马线 贸易战
楼主: 青妖的马甲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南充该不该收路边停车费(大家来投票)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学习嘉陵

发表于 2015-4-2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学习嘉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4-28 20:13
给嘉陵区政府点个赞!给不为百姓着想的一巴掌。

发表于 2015-4-2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在路边停车。更莫说收费了

发表于 2015-4-2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收!
如果实在要收,那也要规范管理,现在街头乱象就是,车一停就有人来要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收费人员,而且收的钱用到哪里去了?一直没有公开透明,这样很容易成为某部门和某些人的小金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4-29 14:59
收那舅子两块真不如不收。要不在繁华路段起价就收十块,这样才能起到限车限量防堵的目的。
发表于 2015-5-1 02:1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收费就没有法律依据吧,还需要投票吗?

发表于 2015-5-1 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 该收费的 都是些买不起车的穷屌丝!   停车凭啥收费?养路费包含在油费里了· 哪个规定的?路边边停一下·就来一农民模样的人跑过来喊给钱·  抢钱啊···钱收了去哪里了?国家规定 停路边要收费?国家宪法有规定没?

发表于 2015-5-1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975062675 发表于 2015-4-16 09:19
反对路边停车,不要因为有个车的人多了就大块点。我看这些人的素质很低!更反对用人行道当停车场,更莫说收 ...

你这人真的搞笑·你家没车吧··· 当有车的时候·你去找停车场···
发表于 2015-5-1 09:3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的法律依据何在,扯淡!

发表于 2015-5-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钱到哪里去了
发表于 2015-5-1 10:3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拿出法律依据来。
发表于 2015-5-2 17:19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有法律说了算。

发表于 2015-5-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州这边才三元,南充六元,我也不想给~

发表于 2015-5-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车,但是我认为应该合适的收,真正的民主听证确定哪些收,怎么收,收多少,对收的费用应该用于改善停车、方便车辆、行人等方面,群众反对收费,其实是因为收取的费用没有用在他们看得见,享受得到的地方。不收的时候,收少的时候,收多的时候,停车、服务、行路还是一样的,谁也不满意。

发表于 2015-5-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本是国家资源的一部份,属于公共所有,并不属于哪个门部、哪个单位、甚至哪个个人所有,怎样合理安排使用公共资源是政府职能部门应尽的职责与义务、是份内的事,不要因此为人民服了点务就想收取点好处费,即然是公共资源,大家都可以无偿享用,为什么还要收取费用呢?所收取的费用又到何处去了呢?政府能否公示一下,让百姓放心嘛,至于说有人管理、有人收费,请问这些所谓的管理及收费员他们都懂些什么?只知道整天乱收费、多要钱且不给收据,这启不是私襄腰包吗?又逃避了国家税收吗?这些收费员工作岗位是普通百姓都不敢想的,因为他们在职能部门中没有粘亲带故的表亲,所以只能是光头打阳尘莫望,亲们:赶快去认亲嘛,涝点路边油水吧。

发表于 2015-5-3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违规停车,路边就不应该收费,就算要收,收费时限和标准也要依标准.说实在在每次看到路边收费员跑来跑去收钱,常常争吵,政府你作何感想,尴尬?收费员就难道没有一丝觉得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5-5-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争论这个有意思吗,管理层会理你们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5-3 23:35
楼主发得好!大家必须顶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5-5-5 10:09
不该收
  当前版块已开启挖坟预警模式,2016年12月1日之前所发贴将无法回复!详情请点击此处>>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蜀ICP备12003267-1 )
四川省举报中心|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9-10-23 15:37 , Processed in 0.127235 second(s), Total 53, Slave 32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