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2|回复: 28

电子科大宜宾研究院(一期)项目今日奠基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一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究院、宿舍、食堂、图书馆、运动场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项目于2017年7月开始前期工作,预计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建成,施工周期约为9个月。看来我大宜宾还是钢钢的!疯狂为我大宜宾打CALL

89efa8f9gy1fm5rfqmdzgj20zk0qo45z_副本.jpg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宜宾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宜宾欢迎你们来耍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牌大学都来了,你们还不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不错不错!看到我们宜宾这么多好处还是很欣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猴赛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样子是宜宾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为宜宾打个C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宜宾人还是团结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可以互相认识一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毕业于电子科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也想去电子科大, 可惜分数不够~~~~说多了都是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其他的人也来顶下三,兄弟们,给我们宜宾扎起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东西啦 发表于 2017-12-5 15:15
楼主看样子是宜宾人啊

你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哈哈 发表于 2017-12-5 15:19
是否可以互相认识一下呗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哈哈 发表于 2017-12-5 15:19
楼主是不是毕业于电子科大?

不是勒,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也想考来着,可惜和你一样分数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上兄弟也是有故事的人啊,起码在考试这件事情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还建研究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也算我们这里中和实力的提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求职招聘|网页游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12-16 09:37 , Processed in 0.111004 second(s), Total 74, Slave 53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