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19|回复: 17

南充城建燃爆了!让全四川都羡慕!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3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城市道路建设

2017上半年,滨江路、西华路及玉带路三条主干道及清泉坝滨江中路互通工程便位列其中。这些城市道路的新建或改造不仅能缓解城市拥堵问题,还将加大南充三区交流发展,为城市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外交通建设

一个城市的对外交通运输是促使这个城市发展壮大的重要条件,也是构成城市的主要物质要素。随着这些交通路网的建成,南充以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迎接四面八方来客,对外交通的逐渐完善也证明着南充在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城市配套建设

南充公共设施建设在不断大踏步前进,城市面貌亦不断发生着变化:南充北站站前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印象嘉陵江城市会客厅等城市配套或已规划,或在建设中。时代在进步,城市在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揭开面纱后的南充新颜!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4年度优秀网友 2015年优秀网友 2016年优秀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咱大南充某些官员好大喜功,贪婪无耻,人民苦不堪言吗?
Tel:13990701016     QQ:81348120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7:38
确实折腾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8:01
继续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3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修,后面搞轨道在来修过。大家可以验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个锤子   人家也有  编辑 楼主 你给我吹嘛 吃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会展中心选址   太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區的大街小巷髒亂差,無正規物業的小區,怎麼沒有人出面整治?整天搞哪些能搞錢的東西,不怕被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8:48
幼儿园水平有啥好羡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3 23:4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会吹功还会什么,多学点技术你老板才会喜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0:0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话,明明是震惊全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瓜娃子遭骂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适合做网络推手。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123 发表于 2017-9-13 18:45
老城區的大街小巷髒亂差,無正規物業的小區,怎麼沒有人出面整治?整天搞哪些能搞錢的東西,不怕被查?

政府修街与什么老旧小区无正规物业管理有一毛钱关系吗?
政府能为老旧小区安排物管?
硬是什么水水都敢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水军太多了,不知道为什么南充每做一件事情就有大量的水军出来不切合实际的乱鼓吹,就像西河改造工程一样,吹得天花乱坠,现在怎么样,整个工程质量太差,彩虹桥那里休闲的路刚刚修好马上就挖烂了,呵呵呵,水军怎么不出来吹了呢,希望以后还是等工程竣工后再慢慢的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9-23 08:05 , Processed in 0.113365 second(s), Total 63, Slave 4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