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fotududu

恳请给公交车司机多一点吃早饭的时间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5:43
楼主说的买包子是事实,但是并没有边开边吃,人家公交车师傅宁愿饿着肚子上班,也要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希望大家多多体谅一下。因为当时我和几个同事也在这趟车上,师傅的一举一动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3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买包子是事实,但是并没有边开边吃,人家公交车师傅起早摸黑的辛苦工作,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人家宁愿饿着肚子上班,也要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多多体谅一下别人,因为当时我和几个同事也在那趟车上,师傅的一举一动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19:14
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3 22:37
上班了才去吃,早吃屎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司机师傅是买包子,我顶他,如果他是去买烟,我日决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4 00:06
有能力的人现在还有几个坐公交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4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换位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9-13 08:37
据了解,该驾驶员是买了包子的,并没有一边开车一边吃包子,请楼猪一天没事不要要在坛里瞎扯蛋,同时你也应 ...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afotududu 发表于 2017-9-13 09:21
好吧 做个善良的人 就跟广安人看到出租车拼车一样,引以为常,完全不顾行业规范

说得好,理解归理解,但是行业规范也应该遵守,既然你干上了这一行,就应该遵守,为啥你不在去去上班之前就把饭吃了呢?按理说出车之前就应该把饭吃了,或者叫调度室的同仁帮忙买点东西在调度室放着,这趟车出完了再慢慢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 我朋友才换路线那段时间 全天都没得吃饭的时间 而且早上6点起床 晚上9点回家 才吃到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师傅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时间地点 车牌号都锁定了 这个师傅这个月奖金扣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20:2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司机也是人嘛,大家应该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22:08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9-13 22:37
上班了才去吃,早吃屎去了

早和你妹睡觉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6 21:07
什么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9-26 11:52 , Processed in 0.194474 second(s), Total 56, Slave 3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