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1853692033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请广职院整改我孩子寝室的安全环境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09:32
不是在创卫么,这不是大大影响广安的形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09:36
一旦发生事情,看哪个来负责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09:36
这也太乱了吧,大学校园的管理不该是这个水平,广职院的领导们应该彻底解决问题,还孩子们一个安全的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09:37
好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8 09:4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觉得很影响形象么,自家的没人看到就算了,这可影响广安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是人员集中的地方,这样乱一旦出事,后果不敢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9-3 18:04
这个肯定不是学生家长写的帖子,而是联通公司写的帖子,是他们为了垄断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而造势,大家懂的。

这个只是说的宿舍,那门和联通又有关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箱子上标志好象是”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09:53
好像是移动公司的网线,中国移动太不负责任了吗,做个网线都一团糟,可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10:09
娃儿在里面读书,这样好危险哟,做家长的怎么放心那孩子交给他们,强烈要求学校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10:11
这也太乱了吧?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乱的线,学校应该马上整改这个安全太没有保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10:21
教书育人之地,首当是安全,这么乱布乱放,弱强混搭 ,还真令人提心吊胆,学校早该着手清理了,至今还这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8 19:00
的确该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9 08:46
这事学校应该好好整改一下,把私拉乱接的线都拆除了,规范管理,体现一下大学的管理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9-9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都还没有整改,不行我就去打12345了。学校完全没有在乎家长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0 16:49
这不是移动和铁通的箱子吗?人家多牛的公司啊!学校敢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1 14:45
啥时候整治啊?等着吧,学校不敢得罪移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9-11 20:21
没人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图片上看墙面和线路反映出管理水平确实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院里发生凶杀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11-21 04:53 , Processed in 0.152208 second(s), Total 52, Slave 31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