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66|回复: 18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绵阳梦——双碑东街铁路下穿何时通[已回复]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3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们中国搞建设的速度已经名声远播,称之为“中国速度”,但是这个工程的绵阳速度不敢恭维,这里前年12月就封路了,出的通告是工期半年,现在一年半都不止了,慢慢在干还有个盼头,如今居然是停工的,如果真的是有不得已的原因,那是不是可以把已经修好的中间路面辟个通道暂时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难题呢。希望父母官些能看到我们老百姓的呼声。
================================
     编辑备注: 绵阳市高新区住建局于8月23日回复,内容见2楼。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于 2017-8-2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红成泥:
      您好!
      该工程自2016年3月10日正式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铁路框架桥及下穿通道主通道施工,铁路北侧道路已于2017.6.10开通,铁路南侧塞纳阳光一侧)由于雨水泵站,横穿成绵乐高铁给水及供电管线、南侧道路两座桥台等在成绵乐高铁管辖范围内,造成下穿通道两侧辅道暂无法施工,为保证安全,整治下穿通道暂无法全部开通。现已向市重点办、铁建办汇报,近期已委托成铁局绵阳工务段协调高铁范围内施工手续。预计2017年9月底能办理完毕施工审批手续。待审批手续完成后,住建局将组织强有力的力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剩余工作。
                                                                                                                                            高新区住建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11:54
这个下穿太能拖了,给两边的商家、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马上开学了!唉!要绕好远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12:00
就是!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12:48
可以先保证行人过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1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社区手机用户 发表于 2017-8-23 12:48
可以先保证行人过往呀!

我也是 这个意思,辟个通道,能过人暂时解决一下下,反正也没有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红成泥 发表于 2017-8-23 13:02
我也是 这个意思,辟个通道,能过人暂时解决一下下,反正也没有施工。

东街那边的3桥是吧,也没有交付,就先让人通过了,车还不能过,体恤老百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街那边3桥是吧,好像今年才施工的,已经可以过人了,体恤老百姓呢,也没有交付,车是不能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13:14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8-2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绵阳高新区 发表于 2017-8-23 09:18
乱红成泥:
      您好!
      该工程自2016年3月10日正式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铁路框架桥及下穿通道 ...

谢谢住建局好快的回复!我们老百姓非常理解审批手续的艰难,什么时间能批的下来还是个未知数,所以什么时间完工也不知道,但是现在不是停工的吗,重点是希望在修好的地方辟个通道让大家过,解决一下铁路两边人们出行难题,这边的小学、幼儿园也快开学了。拜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提高效率,加快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要只是说说而已,如果车辆不能通行,可否暂时考虑让居民通行?一个下穿隧道,几十米的距离,搞的塞纳阳光和金域丽江两个小区的居民像孤岛生活一样,各种不便,请政府的老爷们能看看民生需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18:16
只说尽快,究竟啥时候,出行不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3 22:10
简单的出行变的困难,给生活带来不便,孩子开学在即,请尽快解决出行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手续不齐就开始修路的说,还没开工就先封路几个月,也不管大家方便不,修了这么久,结果手续还没办完,难道开始修这里就不知道水电管网这些要过铁路的吗?那承诺半年工期是什么意思?这些老百姓不知道是怎么了也操心不了,这个工程要修好久也随他了,只是希望政府能为百姓出行困难稍微考虑一下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别喷子,绵阳市政府上面还有很多部门,从铁路下面打洞要经铁道部审批,不要动不动就喷,多谢理解,多些包容吧,这个社会已经很浮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德 发表于 2017-9-6 09:54
个别喷子,绵阳市政府上面还有很多部门,从铁路下面打洞要经铁道部审批,不要动不动就喷,多谢理解,多些包 ...

请不要乱扣帽子,半年工期是政府承诺的,当初是盖了红章贴的到处都是,铁老大没批怎么会让修路,现在洞已经修通,封路快2年了老百姓理解政府办事情的速度,慢慢批文去吧,只是希望能有个通道暂时解决老百姓出行问题,这边幼儿园,小学也都开学了,大人娃娃都行路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11-25 11:42 , Processed in 0.170590 second(s), Total 66, Slave 46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