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网络耗子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南充市小区67岁大妈实名制举报社区干部,今天再次面对面!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0 00:14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关注支持。告知书的办案人明显在故意隐瞒事实真相和收支资金账目搪塞问题。现在只有再次准备好证据向上级纪委继续举报,请上级纪委核实被隐瞒的腐败问题还原事实真相,追究压案捂案之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0 14:13
政府都出文了,还是有垃圾坚决支持!呵呵!支持她诬告?支持她长期拖欠物管费?支持她不交水电气费?赵小玲口口声声代表富林小区,听证会业主来了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8-20 15:2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赵阿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不正,坐不端。

先自我检查,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再说别人有什么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不实,就几个字搞定。账目,转帐凭证啥都没得,账目流水也没得。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将我知道的事实真相和收集到的证据材料及办案人帮助隐瞒财务收支账目的问题继续向上级纪委举报,并一 一公布于众。相信惩腐治贪从严治党是真的。挪了的、占了的、贪了的、扣了的终究溜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1 21:41
坏人变老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2 19:26
支持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8-23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举报五里店社区居委会原主任左小凤及帮派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违反群众纪律的问题,北城街道纪检调查人员故意隐瞒了以下事实真相和资金收支数额及财务账目:                         1、左小凤安排策划使用6本空账簿和几串废弃钥匙办理虚假移交手续,隐藏泰和物管公司代收代管资金真实账目;
       2、左小凤帮助隐瞒泰和物管公司不法人员诈骗208861.69元电费款和专项维修资金及更多款项的事实;
       3、左小凤串通南充恒通电力有限公司能计分公司炮制富林花园合表用户表后线改造虚假工程,套取203840元资金通过何春元私人账户转移到恒通电力有限公司能计分公司的银行账内的事实;
       4、左小凤安排何春元等人向富林花园业主收取户表改造费、合表路灯费、预交电费的资金总额和通过何春元私人账户贪占的资金数额;

       5、左小凤安排何春元等人盗卖各单元各户业主私有旧铜芯电源线的真实数量和金额;
       6、左小凤以居委会名义委托兴昌物业公司的一男一女在富林花园强收走水、气、物管费的具体金额和真实账目;
       7、左小凤指派居民小组长岳素蓉收取2294-4、2294-5总表2016年2—7月气费款收支明细账目;
       8、左小凤指派居民小组长岳素蓉替孤寡老人收取清洁费的明细账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4 21:29
把这老不要脸的行政拘留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8-2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收支账目必须认真清算,谁隐瞒包庇追谁责。侵ten挪用、克扣强占、吃拿卡要一个也跑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6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继续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8-26 23:55
再次要求拘留诬告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8-27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城街道办事处的纪检调查人员将我“举报五里店居委会左小凤及帮派损害群众利益违反群众纪律的腐败问题”变成了“举报社区干部涉及富林花园物业纠纷”的问题,真是会移花接木闹大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人 能代表所有业主嘛  不管对于错  首先把物管费交了  在来谈其它的   量社区干部也不会那拿点钱    因为不值得    做为一名看客 发点“匾言”各位多包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鱼哥 发表于 2017-8-27 20:40
举报人 能代表所有业主嘛  不管对于错  首先把物管费交了  在来谈其它的   量社区干部也不会那拿点钱    因 ...

    实名举报是举报人自己的行为,不代表其他任何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下载麻辣社区APP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求职招聘|网页游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12-17 16:18 , Processed in 0.800185 second(s), Total 72, Slave 48 queries , 14,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