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95|回复: 30

[人像摄影] 静守流年亦风雅---五月。红岩顶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品问题,没能看到日出日落,从到山顶至第二天中午,一直都是大雾,临下山时才看到云瀑布,匆匆拍了几张,,请各位老师多多包涵!!!





   出   镜:师妹
   摄影/后期:我



223653xhhgjgz1kmjem1ys.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223802xs991j5refaddo9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223854iejg9glc7dl8did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sbP5QGWIV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224111zop6wzg4z8ygfu4k.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224132dfpi275lfb0z4zcl.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sb6JIGODPG.jpg





                                             2017.5月摄于红岩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有您!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这都是拍风光的,哈哈哈,6666,这人像大气,要是天气好点就更爽了
I am Fr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蔚然同学 发表于 2017-5-15 09:06
去这都是拍风光的,哈哈哈,6666,这人像大气,要是天气好点就更爽了

  嘻嘻,没法就喜欢拍人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3018klyjj7czc0ycy4je.jpg

点评

拍得太美咯  详情 回复 (2017-5-15 23:01)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乳白色纱裙与环境非常协调,美女的曼妙身姿拨动男人的心弦,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心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4年度优秀版主 2015年优秀版主团队

发表于 2017-5-15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就像瀑布云一样,仙女的赶脚。8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气壮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照片与天气无关!
好照片与表达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7-5-15 20:27
好照片与天气无关!
好照片与表达有关!

老师说得太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CM989765 发表于 2017-5-15 12:45
乳白色纱裙与环境非常协调,美女的曼妙身姿拨动男人的心弦,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心动!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5-30 17:14 , Processed in 0.173134 second(s), Total 38, Slave 3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