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你的言论 影响四川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03|回复: 22

[群众呼声-问政四川] 广元的交警大哥啊我这罚单什么鬼?我不服!(广元市交警支队 已回复)[已回复]

微信扫一扫 转发朋友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凉爽的一天,清凉的风让人感到惬意,我满足的摇下车窗感受春风的爱抚,随后就到了这个普通的路口到了右转车道打灯右转。完美的过完技巧,赏心悦目的弯道幅度,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任何瑕疵。后来在家回味我高超的老司机车技的时候......罚单来了!(黑人问号?)如图显示,这什么鬼!这都出问题了??我不服啊!怎么看都没毛病好吗!难道是我压到过路的蚂蚁了吗!气的我肝儿都绿了。所以问题来了,请问广元的交警大哥谁能告诉我一下这是为什么扣分的,有没有其他的图片能证明我违规了。你这样玩,我以后都只敢骑自行车了。爱车再见,摩拜你好。=-=
QQ图片20170417104910.jpg
QQ图片20170417104919.jpg
=====================================
    编辑备注:广元市交警支队 于4月18日回复,内容见2楼。

发表于 2017-4-18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
我支队在收到帖子后,立即组织专人调查。
经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川Axx940别克轿车于2017年4月9日11时5分0秒在广元市城区利州东路人民路由东向西方向,在右转车道直行,其违法行为是“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故我支队电子监控中心,依法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中录入其违法行为,并短信告知该机动车所有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实绝办法》第66条,特处罚款100元,记2分。该车驾驶人或机动车所有人如有异议,可到我支队宣法科咨询。

                                                                                                                              广元交警支队
                                                                                                                              2017年4月18日

点评

谢谢交警同志的解答,效率很快。确实我违规了,我认罚并且会自我检讨。  详情 回复 (2017-4-18 16:30)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有您!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4-1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见,是不是中间压实线变道右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蔚然同学 发表于 2017-4-17 11:03
个见,是不是中间压实线变道右边呢?

我也不知道嘛,所以才有疑问,想问下交警同志有没有其他的图片,这个图我都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就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变道太晚了,被抓拍了,前后对比,可能就不好了,这是可以去交警队取消的吧,又不算大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们广元交警觉得你太得瑟了,罚一百警告你一下,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lik362593 发表于 2017-4-17 12:09
变道太晚了,被抓拍了,前后对比,可能就不好了,这是可以去交警队取消的吧,又不算大的问题

但是图片也只有一张,没有看到我是变道出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lik362593 发表于 2017-4-17 12:09
变道太晚了,被抓拍了,前后对比,可能就不好了,这是可以去交警队取消的吧,又不算大的问题

就很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mlik362593 发表于 2017-4-17 12:18
可以我们广元交警觉得你太得瑟了,罚一百警告你一下,哈哈哈哈哈

哎~这是嫉妒我的车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7 15:58
自己违章了都不知道,可见你平时开车太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1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没走完停止线就变道右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违法的原因2楼回复是右转弯车道直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说的很明白了:你的右转,需要根据红路灯指示行驶。不能随意右转。现在很多路口开始这样拍照。
人生不如意,不要怨天尤人,努力奋斗,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元市交警支队 发表于 2017-4-18 15:34
网友你好!
我支队在收到帖子后,立即组织专人调查。
经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川Axx940别克轿 ...

谢谢交警同志的解答,效率很快。确实我违规了,我认罚并且会自我检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有错就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18 22:24
我在今年一月份春节里在巴中柳星桥直行道上右转弯被罚,没过几日交警又在直行道上划上右转弯标志可以右转,你看冤不冤。川y3。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19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我支队在收到帖子后,立即组织专人调查。经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川Axx940别克轿车于2017年4月9日11时5分0秒在广元市城区利州东路人民路由东向西方向,在右转车道直行,其违法行为是“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故我支队电子监控中心,依法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中录入其违法行为,并短信告知该机动车所有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实绝办法》第66条,特处罚款100元,记2分。该车驾驶人或机动车所有人如有异议,可到我支队宣法科咨询。                                          广元交警支队                                          2017年4月18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17-4-20 10:55
傻啊,右转车道直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麻辣社区 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 ICP12003267-1 )
@技术支持|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 四川麻辣社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188号

GMT+8, 2017-8-23 12:14 , Processed in 0.119445 second(s), Total 62, Slave 3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